1


3.6秒能破百,12缸+雙渦輪,這臺“怪獸”誰看了都喜歡!

而我uy(ywueuirasbg)

2021/04/08 11:21:20

發文

#6102481 IP 103.149.*.*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06/26 16:43:40

發文IP 203.218.*.*

縱使汽車界有著勞斯萊斯這樣頂尖的品牌存在,賓利卻仍然以其別致而豪華的魅力吸引著無數消費者,暴力的性能表現加之過目不忘的外形設計,成就了這臺12缸怪獸——歐陸GT Speed。


賓利強大的氣場總能令人心生敬畏,而進一步“黑化”後的歐陸GT Speed則更顯“兇狠”,巨大的進氣格柵以及前包圍處的進氣口都采用了黑色塗裝,如果說鍍鉻元素能讓歐陸GT盡顯豪華,那麽歐陸GT Speed絕對是“性能”的最佳代名詞。

簡約的設計往往最能抓人眼球,雙圓燈的造型看似簡單,燈組內部“水晶切割”的設計卻顯得格外璀璨,再加上頭燈周圍的黑色勾邊設計,仿佛在“怒目圓瞪”。此外,賓利自身強大的氣場足以撐起22英寸的超大輪圈,多輻條樣式的設計以及槍灰色的塗裝和車身很搭,新車選裝的碳陶瓷剎車盤自然是為極致性能所打造,同時搭配有前10活塞後4活塞剎車卡鉗。

寬厚而有力的造型是賓利車型的最佳寫照,而歐陸GT Speed則將這種獨特性進一步放大,車頂線條向車尾緩緩下滑,後翼子板處堅挺的輪廓線力道十足,其舒展而優雅的姿態絕對令人過目不忘。而在細節方面,前翼子板處的“Speed”標識以及下方的“12”數字則表明車型的特殊身份。


車尾處的設計仍然是標誌性的簡約風格,幾條凹凸有致的輪廓線將歐陸GT Speed的力量感完美呈現,碳纖維的運動套件沒有缺席,橢圓形的尾燈與排氣管的造型相互呼應,燈組內部漸變的光影效果非常兇猛,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

黑色與紅色的搭配成為了歐陸GT Speed的主基調,在強調極致性能感的同時,視覺效果也足夠豪華。大面積的碳纖維以及Alcantara材質不必多說,廠商還提供15種主要皮革顏色及11種次要皮革顏色供消費者選擇,更強調個性化。

大面積的鋼琴烤漆飾板與鍍鉻的勾邊相互交織,層次感以及設計感十分強烈,中控屏依舊為三面翻轉式的設計,面板則和中控保持一致,改用碳纖維材質。

而在動力方面,歐陸GT Speed車型搭載的是6.0T雙渦輪增壓W12發動機,最大功率660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的是8速雙離合變速箱,驅動方式為四輪驅動。此外,新車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3.6秒,最高時速為335km/h,後輪轉向技術以及電子後差速器(eLSD)是一大亮點。


正如車型後綴“Speed”所言,歐陸GT Speed對於速度以及駕駛的追求更加強烈,出色的性能以及先進技術的加持讓人眼前一亮,黑化之後的它以及細節之處的點綴也能彰顯出車型獨特的品味,關於新車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關註。

抑鬱症是什麼及起因

抑鬱症的起因

抑鬱症是一種腦部疾病、精神疾病。患者多數在生活上面對極大精神壓力,使他們體內產生過量的壓力荷爾蒙,從而破壞了他們腦部掌管情緒、行為動機、記憶、睡眠及食慾的部位。因此,抑鬱症的病徵不只包括持續的情緒低落,還包括對事物失去興趣及動力、記憶力衰退、難以熟睡、欠缺食慾、自信心低落以至有自殺念頭等。

抑鬱症的病因並不單一。它可以由生活危機、身體疾病或其他原因引发,但也可以自然發生。醫學界共認以下多個常見病因導致抑鬱症:

心理創傷。心理創傷,尤其是在幼年遭受創傷,會導致大腦對恐懼和壓力的反應方式發生長期變化。這些變化可能導致抑鬱。

遺傳。數據表明,親屬裡有人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他們會比一般人更容易患上抑鬱症。可能是遺傳因子,生理性原因。也可能是出於不健康的環境下成長,這一外界因素導致。

生活環境。婚姻狀況、人際關係變化、財務狀況以及一個人的居住環境都會影響一個人是否會患上抑鬱症。

腦部變化。影像學研究表明,當一個人沮喪時,大腦的額葉活動性降低。抑鬱症還與垂體和下丘腦對激素刺激反應的方式變化有關。

其他疾病影響。有睡眠障礙,內科疾病,慢性疼痛,焦慮症和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的人更容易患上抑鬱症。一些醫學上的綜合症(例如甲狀腺功能減退症)可以模仿抑鬱症。有些藥物也會引起抑鬱症狀。

濫用毒品和酒精。2018年,有21%的患有物質使用障礙的成年人也經歷了嚴重的抑鬱發作。由於酒精會加重抑鬱症狀,因此同時發生的兩種疾病都需要協調治療。

抑鬱症、焦慮怎樣到導致性功能勃起障礙

抑鬱和焦慮會釋放皮質醇導致勃起障礙

心理健康問題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方方面面,對男人而言,很不幸地勃起能力受到影響。一些研究人員發現,勃起障礙(ED)患者中有四分之一同時患上抑鬱症、焦慮症,或兩者兼而有之。

心理健康與ED之間的聯繫是無容置疑的。抑鬱和焦慮如何破壞從大腦到陰莖的發出性興奮和勃起信號?以及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解決這一問題?

性能力既受正面壓力影響,也受負面壓力影響。而抑鬱和焦慮所帶來的影響屬於後者。當的大腦承受正面的壓力時,例如:通過運動、建立新的人際關係或在工作中獲得晉升,身體會釋放睾丸激素。當受到性刺激時,多餘的睾丸激素有助於放鬆陰莖中的血管並引起勃起。

但是,當的大腦處於負面(不健康的)壓力之下。例如,由於外傷事件,人際關係問題或工作壓力引起的壓力,身體就會釋放一種稱為皮質醇的激素。皮質醇可收縮陰莖中的血管。當血液不能正常地流到的陰莖上時,勃起障礙就發生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負面壓力(皮質醇水平持續升高)會降低體內的睾丸激素含量。低睾丸激素,也被稱為“低T”,在患有精神疾病如抑鬱症和焦慮症的男性中很常見,他們患有勃起功能障礙。

犀利士、威而鋼直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犀利士讓男人重拾自信

很多時候,即使在明確患有的是心因性勃起障礙,需要正確的心理健康治療才能根治問題,仍是無可奈何地依靠服用犀利士、威而鋼等ED藥物。因為心理疾病難以完全治愈,一定條件下可從新觸發。

並且抗抑鬱藥對性能力有負面影響,男性長期服用抗抑鬱藥會出現陽痿、早洩、性慾低下等問題。因此,治療抑鬱、焦慮引起的勃起障礙,更多地需要依靠服用犀利士、威而鋼等ED藥物,起到直接治療作用。

其中,犀利士效果最為顯著,因其36小時藥效,能讓患者無時間限制的情況下享受性愛,有助其重拾男人自信!犀利士不僅可以抗抑鬱症,犀利士還可以預防高山症等等。

犀利士可以預防、緩解高山症

高山症分為急性高山症、高海拔腦水腫以及高海拔肺水腫三大類:

  1. 急性高山症;出現急性高山症後,患者會因缺氧而出現頭痛、頭暈、失眠、噁心、嘔吐、虛弱等症狀。
  2. 高海拔腦水腫;少數患者會因急性高山症惡化發展成高海拔腦水腫,則會嚴重頭痛、步態不穩、噁心嘔吐、判斷力異常、意識混亂、昏迷,甚至死亡。
  3. 高海拔肺水腫;二高海拔肺水腫,是因為肺血管通透性增加與肺動脈壓上升,導致患者運動表現變差,出現乾咳、疲倦、心跳呼吸加快等症狀。嚴重時,連休息都可能出現呼吸困難、多痰咳嗽、咳血、極端虛弱、發紺。

因為人體進入高海拔時,肺動脈會不平均的收縮來適應高度,有部分人對高海拔不適應,則容易導致肺動脈壓力過高,而出現「高海拔肺水腫」。而犀利士這類藥物由於可以延長體內的一氧化氮來擴張血管,因此可以緩解人體對高海拔時的肺動脈上升以及預防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因為犀利士這類藥物主要作用主要是在肺部以及生殖器官的血管,在腦血管的作用效果比較小。所以,犀利士對高海拔腦水腫以及急性高山症無法產生預防以及緩解的作用,這點需要大家注意!本段引用自:犀利士藥局https://cialispro.com)文章:除了治療ED,犀利士還有哪些作用?以及犀利士健保給付嗎?

延伸阅读:

如何使用犀利士治療心因性陽痿(附患者真實診斷案例)

犀利士哪裡買?藥師詳解:購買犀利士四種渠道的優點與缺點!!

犀利士使用心得ptt:放肆夯到妹妹欲仙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