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蒙托亞為阿隆索支招印地賽:適應新平衡與特殊賽道
#F1

@xxxaoism(k56537)

2017/04/13 15:36:16

發文

#6007147 IP 164.239.*.*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7/04/13 15:36:16

發文IP 164.239.*.*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45.jpg[/img] 前F1車手、兩次印地500賽的冠軍胡安-帕布洛-蒙托亞已經與阿隆索取得聯繫,他願意向後者在參加印地500賽事方面提供幫助。不過他也認為,作為一位頂尖車手,阿隆索唯一要做的不是協助,而是適應。週三阿隆索突然宣布將參加下月的美國印地500賽事,為此他將放棄摩納哥站。這一決定出乎大多數人的意料。   阿隆索和蒙托亞屬於“同級生”,2001賽季他們同時在F1澳洲站首秀,有三次共同登上領獎台的經歷。2006年,蒙托亞帶著78場的參賽履歷離開F1轉戰美國納斯卡系列賽。   2014賽季,蒙托亞加盟Penske車隊重返印地賽車,今年他將只參加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賽事,現年41歲的蒙托亞表示他已經和阿隆索接觸過,他認為後者在這項賽事中的實力絕對強大;   “我一聽到這條消息就給他發了短信,但我不認為他需要太多的幫助”,蒙托亞在接受《汽車運動》採訪時表示,“對我來說,如果你對自身的狀態有信心,我就不會聽取太多別人的建議。費爾南多是賽車史的英雄,我能回想起很多和他通常競技時的偉大瞬間(對印地500賽事)他只需要了解橢圓形賽道如何工作,尤其是跟車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即可。在賽車設定方面,我認為他會做得很好,他會對賽車有很好的感覺。印地賽車最重要的是平衡,比如當賽車很多的時候你需要賽車如何表現,當你領先的時候又需要賽車如何表現,這兩者需要平衡好;   “你確實需要一點轉向不足,這將是對阿隆索而言最大的調整,因為在F1你總是希望達到最完美的平衡,賽車在高速彎角需要有最好的感覺。在橢圓形賽道,你真的不需要這樣完美的平衡,你需要一點轉向不足,”蒙托亞解釋說,“但他會做得很好,他是一位非常出色非常有經驗的車手”。   蒙托亞也不相信阿隆索會在從F1賽道轉向超高速賽道的過程中會存在任何問題,尤其是阿隆索剛剛從2017賽季的F1新賽車中走出來,新賽季的F1已經大幅度提高了過彎的速度。   在斯帕和銀石賽道有很多高速彎角。“今年F1賽車的抓地力更強,彎道內的速度更高,所以他不會有問題。印地賽不是考驗你自身的能力有多強,而是考驗你在遭遇車流的時候控制的能力有多出色。我認為阿隆索如果能在路上進行一次測試就更好,他需要適應賽車,這樣當他進入印地賽事後,他所要做的就只是適應橢圓形賽道。適應賽道本身就是一件大事”,蒙托亞總結到。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4-13/doc-ifyeimqy1037338.shtml[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45.jpg[/img]

2017/04/13 15:39:19

發文IP 164.239.*.*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45.jpg[/img] 前F1車手、兩次印地500賽的冠軍胡安-帕布洛-蒙托亞已經與阿隆索取得聯繫,他願意向後者在參加印地500賽事方面提供幫助。不過他也認為,作為一位頂尖車手,阿隆索唯一要做的不是協助,而是適應。週三阿隆索突然宣布將參加下月的美國印地500賽事,為此他將放棄摩納哥站。這一決定出乎大多數人的意料。   阿隆索和蒙托亞屬於“同級生”,2001賽季他們同時在F1澳洲站首秀,有三次共同登上領獎台的經歷。2006年,蒙托亞帶著78場的參賽履歷離開F1轉戰美國納斯卡系列賽。   2014賽季,蒙托亞加盟Penske車隊重返印地賽車,今年他將只參加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賽事,現年41歲的蒙托亞表示他已經和阿隆索接觸過,他認為後者在這項賽事中的實力絕對強大;   “我一聽到這條消息就給他發了短信,但我不認為他需要太多的幫助”,蒙托亞在接受《汽車運動》採訪時表示,“對我來說,如果你對自身的狀態有信心,我就不會聽取太多別人的建議。費爾南多是賽車史的英雄,我能回想起很多和他通常競技時的偉大瞬間(對印地500賽事)他只需要了解橢圓形賽道如何工作,尤其是跟車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即可。在賽車設定方面,我認為他會做得很好,他會對賽車有很好的感覺。印地賽車最重要的是平衡,比如當賽車很多的時候你需要賽車如何表現,當你領先的時候又需要賽車如何表現,這兩者需要平衡好;   “你確實需要一點轉向不足,這將是對阿隆索而言最大的調整,因為在F1你總是希望達到最完美的平衡,賽車在高速彎角需要有最好的感覺。在橢圓形賽道,你真的不需要這樣完美的平衡,你需要一點轉向不足,”蒙托亞解釋說,“但他會做得很好,他是一位非常出色非常有經驗的車手”。   蒙托亞也不相信阿隆索會在從F1賽道轉向超高速賽道的過程中會存在任何問題,尤其是阿隆索剛剛從2017賽季的F1新賽車中走出來,新賽季的F1已經大幅度提高了過彎的速度。   在斯帕和銀石賽道有很多高速彎角。“今年F1賽車的抓地力更強,彎道內的速度更高,所以他不會有問題。印地賽不是考驗你自身的能力有多強,而是考驗你在遭遇車流的時候控制的能力有多出色。我認為阿隆索如果能在路上進行一次測試就更好,他需要適應賽車,這樣當他進入印地賽事後,他所要做的就只是適應橢圓形賽道。適應賽道本身就是一件大事”,蒙托亞總結到。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4-13/doc-ifyeimqy1037338.shtml

前F1車手、兩次印地500賽的冠軍胡安-帕布洛-蒙托亞已經與阿隆索取得聯繫,他願意向後者在參加印地500賽事方面提供幫助。不過他也認為,作為一位頂尖車手,阿隆索唯一要做的不是協助,而是適應。週三阿隆索突然宣布將參加下月的美國印地500賽事,為此他將放棄摩納哥站。這一決定出乎大多數人的意料。

  阿隆索和蒙托亞屬於“同級生”,2001賽季他們同時在F1澳洲站首秀,有三次共同登上領獎台的經歷。2006年,蒙托亞帶著78場的參賽履歷離開F1轉戰美國納斯卡系列賽。

  2014賽季,蒙托亞加盟Penske車隊重返印地賽車,今年他將只參加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賽事,現年41歲的蒙托亞表示他已經和阿隆索接觸過,他認為後者在這項賽事中的實力絕對強大;

  “我一聽到這條消息就給他發了短信,但我不認為他需要太多的幫助”,蒙托亞在接受《汽車運動》採訪時表示,“對我來說,如果你對自身的狀態有信心,我就不會聽取太多別人的建議。費爾南多是賽車史的英雄,我能回想起很多和他通常競技時的偉大瞬間(對印地500賽事)他只需要了解橢圓形賽道如何工作,尤其是跟車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即可。在賽車設定方面,我認為他會做得很好,他會對賽車有很好的感覺。印地賽車最重要的是平衡,比如當賽車很多的時候你需要賽車如何表現,當你領先的時候又需要賽車如何表現,這兩者需要平衡好;

  “你確實需要一點轉向不足,這將是對阿隆索而言最大的調整,因為在F1你總是希望達到最完美的平衡,賽車在高速彎角需要有最好的感覺。在橢圓形賽道,你真的不需要這樣完美的平衡,你需要一點轉向不足,”蒙托亞解釋說,“但他會做得很好,他是一位非常出色非常有經驗的車手”。

  蒙托亞也不相信阿隆索會在從F1賽道轉向超高速賽道的過程中會存在任何問題,尤其是阿隆索剛剛從2017賽季的F1新賽車中走出來,新賽季的F1已經大幅度提高了過彎的速度。

  在斯帕和銀石賽道有很多高速彎角。“今年F1賽車的抓地力更強,彎道內的速度更高,所以他不會有問題。印地賽不是考驗你自身的能力有多強,而是考驗你在遭遇車流的時候控制的能力有多出色。我認為阿隆索如果能在路上進行一次測試就更好,他需要適應賽車,這樣當他進入印地賽事後,他所要做的就只是適應橢圓形賽道。適應賽道本身就是一件大事”,蒙托亞總結到。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4-13/doc-ifyeimqy1037338.shtml
江室里香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