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阿隆索:引擎故障雪上加霜 比賽會比預期更難
#F1

@xxxaoism(k56537)

2017/04/16 20:30:10

發文

#6007835 IP 90.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阿隆索說他需要為明天的正賽更換一台新引擎,他的排位賽因為本田的動力單元故障而提前終止了。

  阿隆索正要完成他在Q2的首個飛行圈時迎來的引擎的罷工,阿隆索緩緩把車開進了維修區結束了排位賽。阿隆索說比從15位發車更艱難的是他要面對一台沒有測試過的引擎。“非常可惜,本來那圈還不錯。我覺得比Q1提升了有半秒的樣子。但是在最後一個彎道引擎壞了。我只能開回維修區。這本就是一場艱難的比賽,現在更難了。”

  “我們必須要更換動力單元,而且沒有機會來進行調試。我們可能無法用足所有的馬力來跑正賽了,雖然本來也沒多少馬力。”

  阿隆索在本賽季的第三場比賽就不得不用上他的第二個動力單元。而每位車手的引擎配額只有4個。

  他補充說,“希望我們能調教的恰當一些。但是能測試一下然後來調教總是會更好一點。所以我覺得明天會是艱難的比賽。本來就挺困難了,現在雪上加霜。一般來說我們要指望前面的車幫忙,明天的話要指望他們幫個大忙了。”

  阿隆索認為問題來的不是時候。“在排位賽里很難應付,你沒時間換一個新的發動機然後跑幾圈調教一下。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屋漏偏逢連夜雨。但是我們也無力回天,我希望我們不會遇上這樣的問題,希望我們換引擎只是因為它的工作壽命到了而不是因為它拋錨了。”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4-16/doc-ifyeimqy1840878.shtml
江室里香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