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邁凱輪老闆曼蘇爾-奧耶專訪:談本田談阿隆索
#F1

@xxxaoism(k56537)

2017/04/19 16:44:33

發文

#6008828 IP 92.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邁凱輪大股東曼蘇爾-奧耶

  邁凱輪大股東曼蘇爾-奧耶(Mansour Ojjeh)表示,邁凱輪和本田將會緊密聯手度過難關,因為他們雙方都無法接受目前的窘困。

  “失望是巨大的,對本田來說也是,”曼蘇爾-奧耶對法國雜誌《Auto Hebdo》說到。

  “首要的失望是,我們承諾了很多,但是兌現得如此之少。本田主動的承擔責任,但是那樣也沒有讓我們看起來更好。”

  賽季初期的傳聞是,邁凱輪試圖在本賽季結束後終止本田的合同,希望尋找新的合作夥伴,即他們的老朋友梅賽德斯。曼蘇爾-奧耶對此作出回應。

  “我們工作在不同的劇本下,現在我不能說太多,”曼蘇爾-奧耶說到。“但是我們一起花費了很多的時間、精力、會議,來試圖找到解決方案。我們都有獲勝的傳統,所以我們都無法像這樣活著。”

  旗下車手阿隆索暗示今年跑完INDY500後還想實現勒芒24小時耐力賽的夢想,曼蘇爾-奧耶也對此作出回應。

  “費爾南多是一位偉大的車手,他已經忍受了兩年了,”曼蘇爾-奧耶說到。“他想要第三個世界冠軍。我告訴他,你去INDY500簡直瘋了,但是我們被胡安-巴博羅-蒙托亞告知不要擔心,他能夠很快適應。”

  “費爾南多也希望贏下勒芒。我個人而言,我很希望邁凱輪重返勒芒,但是費爾南多想要的是LMP1組冠軍。”

  “目前而言,我們亟需解決的還是F1引擎問題,”曼蘇爾-奧耶最後說到。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4-19/doc-ifyeimqc4799746.shtml
江室里香

1

則留言

1

戀歌(jimmy.fine)

2017/04/20 01:49:09

發文

#6008951 IP 246.17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本田真屌,拿一顆未完成的引擎請世界冠軍在正式賽季測試引擎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