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大發雷霆?並沒有 法拉利主席:繼續戰鬥!
#F1

@xxxaoism(k56537)

2017/10/10 11:16:10

發文

#6029404 IP 36.23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雖然每個人都料想塞爾吉奧-馬爾喬內會在又一次失敗的周末後大發雷霆,然而這次法拉利主席卻並未那樣。

在鈴木賽道,塞巴斯蒂安-維特爾在正賽四圈過後就因火花塞問題而退賽。這很可能將斷送他本賽季贏得車手總冠軍的機會——因為隨著梅奔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在日本奪冠,在過去五站中,他已經拿下四冠一亞的成績。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英國人已經領先法拉利車手59分之多了。

然而馬爾喬內卻發誓要繼續戰鬥。

“(到目前為止)賽季並沒有輸,一切都還可以做。”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法拉利70週年紀念活動上,公司主席這樣說道。

“我不會談論壞運氣,我並不相信這個。”他補充說,“重要的是不要失去信心——那帶領我們一路走了那麼遠。”

“我對車隊所完成的一切感到高興,在接下來的四場比賽中,我非常有信心,我們將能夠拉近和梅奔的大部分差距。”

“還有時間迎頭趕上,賽車已經取得了巨大進步。即使不比梅奔強,那法拉利也(跟他們)不相上下,我們不能放棄。”

馬爾喬內也談到了在周日正賽開始階段維特爾的引擎問題,那是由於一個“59歐元的火花塞影響了一輛花費數百萬歐元的賽車”。

“這是個久而久之、我們很可能已經忽視了的問題。因為它從來都不重要,但現在我們已經至少有三次真正看到了它對性能的破壞性影響。我們會修好它的。”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10-10/detail-ifymrcmm9865646.d.html?vt=4&cid=69432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