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漢密爾頓擔憂2018新車:重得像公車 還得省著開
#F1

@xxxaoism(k56537)

2017/11/14 12:58:09

發文

#6032367 IP 220.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引入新的頭部保護系統Halo和額外的引擎管理部件後,下賽季的F1賽車的重量將會增加。梅賽德斯車手漢密爾頓對此表達了憂慮。下賽季F1將進一步縮減單賽季動力單元的數量,從目前的四套減少到三套。漢密爾頓表示,這一規則變化將帶來不利的後果。

“我不喜歡縮減到三套的主意,”BBC援引漢密爾頓的話稱,“這太糟了。現在的F1恰恰缺少一種拼命跑的狀態。明年的賽車將成為一部公車,非常重,像納斯卡賽車一樣。剎車的距離將增加,剎車也將一直處於極限工作狀態,”他解釋說,“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負面。但作為車手,我們要的是一台快速而敏捷的賽車,每一圈都可以展開攻擊。”

漢密爾頓承認不管這種願望是多麼美好,但這些要素不可能很快落實。“不幸地是這就是我們現在的常態。現在的我駕駛的是這樣一台賽車,但我來自另一個不同的F1時代(V8時代)。看看前列的車手,他們總是在節省、節省,這就是我們的常態。我不認為這會提高觀眾的觀看效果,”漢密爾頓承認,“如果你看看那些最刺激的比賽,尤其是雨戰,我們不會有那些限制。我不確定削減引擎的使用數量會讓F1變得更精彩。”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11-14/detail-ifynstfh7949060.d.html?vt=4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