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則留言

3

韋恩(wayne66)

2009/05/12 15:52:50

發文

#1019245 IP 35.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ftgbyhn (f) 所寫
回應 sunlight (老狼) 所寫
1.義警(交)沒有警察公務人員身份,所以跟百姓同違規須被罰!
2.計程車司機加入義交,同1理由,若與交通號誌不同指揮時,我應該可不遵守,例如非黃網區路口我認為可通過排隊但義交擋我我可以不理他!
3.特權!特權!特權! 義交(計程車)在上下班時協助指揮交通,可以把車停在有影響交通順暢的"紅線"上嗎?可惡至及😡
4.如果大多人認為義交不可以將計程車停在紅線上,尤其是上下班尖峰時刻,小弟就不客氣,見一台就報警或撥1999投訴叫旁械車來拖,不拖就報水果報來拍!




就算沒有特權
但態度很囂張
看了就討厭😠😠😠
亂指揮一通
過年去集集
明明不能過
警察突然叫我過
結果對方又有車衝過來
警察也嚇一跳😰

別一干子打翻一船人

我也遇過態度不太好的義交

但是體念他們在協助執行公務,就不會那麼計較

至於版主所說的執勤技術問題,如果只為一時不爽不服從指揮,很容易造成車禍

我當過導護義工當我們要保護小學生過馬路時擋住右轉車時

難道版主也因為我們不是警員要強行右轉嗎

Sunlight(sunlight)

2009/05/15 02:47:12

發文

#1025083 IP 92.1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別一干子打翻一船人

我也遇過態度不太好的義交

但是體念他們在協助執行公務,就不會那麼計較

至於版主所說的執勤技術問題,如果只為一時不爽不服從指揮,很容易造成車禍

我當過導護義工當我們要保護小學生過馬路時擋住右轉車時

難道版主也因為我們不是警員要強行右轉嗎[/quote]

行人的路權本來在班馬線就比車輛高,即使沒有你們義工舉旗慎至以身體攔車,在台北大概所有的車都會讓!
但以為<假裝是交通警察別人就當它是警察>(這是那些耍特權義交對自己的定義)那些老鼠屎

畢一聲!叫你右轉! 你一轉不到10公尺就差點撞上他的計程車! 整排紅線沒人停,只有它一台,還在台北市政府前!
我的親身經驗,當時真想順勢撞上去讓它賠台新的摩托車!

平常停車暫停紅線都被趕了甚至開單!在餐廳看到一群暗紅衣人跟賊頭(XX長,當然是穿便服,不然早拍給水果ㄌ)
把九言歡,散場各個紅臉再開小黃鳥獸散...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