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ZIEX ZE914 ECORUN 使用心得

聽說我很菜(jr294121)

2015/10/13 15:17:26

發文

#5812065 IP 250.116.*.*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5/10/13 15:17:26

發文IP 250.116.*.*

使用胎型:ZIEX ZE914 ECORUN 換胎地點:板橋市 換胎總額:10000內 當初在優卡看到「ZIEX ZE914 ECORUN」主打行駛里程增加、濕抓性能、節能等特點,是Falken專門為亞洲市場所研發的胎款,符合歐盟標準所要求的濕地抓地力等級,並較前代產品提升約20%的耐磨性。光這點,就決定是選擇此款胎。不外乎別的,也是因為小柴佛常上山,動不動就是泥地、陡坡、坑洞等地型,肯定是要換一個抓地力極強又能符合小柴佛省油的輪胎,比較穩合我們的使用原則。而這胎款特性訴求乃是主打「節能」、「省油」。能做到這點,胎紋的四道縱向排水溝槽的設計,功不可沒。而這類以「非對稱式胎紋設計」的歐系胎,擁有更均衡、更優異的排水性,同時也能避免胎面因不平均磨耗所產生的跳花與噪音問題。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57.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58.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59.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0.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1.jpg[/img] 更換胎完的那個周末,立馬上山感受新胎效能。初次上路便可明顯體驗到在乘坐舒適度、行車肅靜性兩項,套句老婆說的『坐車好像不太暈了!』 雙十國慶的雨中行駛,因特殊排水紋的關係,行經濕滑路面時,能有效增加過彎時的抓地力及煞車性,即便未來老婆自己開車上山露營,我應該也可以放心不少。 而老婆換胎後上山的這段路程最常講的『終於感覺不在像是坐貨車了!』雖然心中一直OS"是有沒有那麼誇張"但該胎款的寧靜度卻也是一個意外驚喜,胎噪一直都是車子吵雜的主要來源,而該胎款在這方面雖沒強調更安靜但卻有著超乎意料極佳的表現! 謝謝優卡提供本次活動,讓我可以狠下心一次四胎全換。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2.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3.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4.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5.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6.jpg[/img]

2015/10/13 15:21:27

發文IP 250.116.*.*

使用胎型:ZIEX ZE914 ECORUN 換胎地點:板橋市 換胎總額:10000內 當初在優卡看到「ZIEX ZE914 ECORUN」主打行駛里程增加、濕抓性能、節能等特點,是Falken專門為亞洲市場所研發的胎款,符合歐盟標準所要求的濕地抓地力等級,並較前代產品提升約20%的耐磨性。光這點,就決定是選擇此款胎。不外乎別的,也是因為小柴佛常上山,動不動就是泥地、陡坡、坑洞等地型,肯定是要換一個抓地力極強又能符合小柴佛省油的輪胎,比較穩合我們的使用原則。而這胎款特性訴求是主打「節能」、「省油」。能做到這點,胎紋的四道縱向排水溝槽的設計,功不可沒。而以「非對稱式胎紋設計」的胎,擁有均衡、優異的排水性,也較能避免胎面因不平均磨耗所產生的跳花與噪音問題。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57.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58.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59.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0.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1.jpg[/img] 更換胎完的那個周末,立馬上山感受新胎效能。初次上路便可明顯體驗到在乘坐舒適度、行車肅靜性兩項,套句老婆說的『坐車好像不太暈了!』 雙十國慶的雨中行駛,因特殊排水紋的關係,行經濕滑路面時,能有效增加過彎時的抓地力及煞車性,即便未來老婆自己開車上山露營,我應該也可以放心不少。 而老婆換胎後上山的這段路程最常講的『終於感覺不在像是坐貨車了!』雖然心中一直OS"是有沒有那麼誇張"但該胎款的寧靜度卻也是一個意外驚喜,胎噪一直都是車子吵雜的主要來源,而該胎款在這方面雖沒強調更安靜但卻有著超乎意料極佳的表現! 謝謝優卡提供本次活動,讓我可以狠下心一次四胎全換。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2.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3.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4.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5.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64766.jpg[/img]
使用胎型:ZIEX ZE914 ECORUN
換胎地點:板橋市
換胎總額:10000內

當初在優卡看到「ZIEX ZE914 ECORUN」主打行駛里程增加、濕抓性能、節能等特點,是Falken專門為亞洲市場所研發的胎款,符合歐盟標準所要求的濕地抓地力等級,並較前代產品提升約20%的耐磨性。光這點,就決定是選擇此款胎。不外乎別的,也是因為小柴佛常上山,動不動就是泥地、陡坡、坑洞等地型,肯定是要換一個抓地力極強又能符合小柴佛省油的輪胎,比較穩合我們的使用原則。而這胎款特性訴求是主打「節能」、「省油」。能做到這點,胎紋的四道縱向排水溝槽的設計,功不可沒。而以「非對稱式胎紋設計」的胎,擁有均衡、優異的排水性,也較能避免胎面因不平均磨耗所產生的跳花與噪音問題。







更換胎完的那個周末,立馬上山感受新胎效能。初次上路便可明顯體驗到在乘坐舒適度、行車肅靜性兩項,套句老婆說的『坐車好像不太暈了!』

雙十國慶的雨中行駛,因特殊排水紋的關係,行經濕滑路面時,能有效增加過彎時的抓地力及煞車性,即便未來老婆自己開車上山露營,我應該也可以放心不少。

而老婆換胎後上山的這段路程最常講的『終於感覺不在像是坐貨車了!』雖然心中一直OS"是有沒有那麼誇張"但該胎款的寧靜度卻也是一個意外驚喜,胎噪一直都是車子吵雜的主要來源,而該胎款在這方面雖沒強調更安靜但卻有著超乎意料極佳的表現!

謝謝優卡提供本次活動,讓我可以狠下心一次四胎全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