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客層為粉領上班族的 Lukia,歷年來獲得擔任代言人的日本女星,皆頗具知名度。代言廣告的錶款更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在銷售成績上獲得肯定。2008 年 Lukia 所請到的品牌代言人知名影星菅野美穗,在 Lukia 的邀請下來台,成為首位來台訪問的代言人。

在 2008 年 Lukia 品牌代言人知名影星菅野美穗,在 Lukia 的邀請下來台,成為首位來台訪問的代言人。

08 年 Lukia 以洋溢著夏日氣息的錶款,詮釋 Lukia 2008 年春夏「Play、Work、Lukia」的新態度,簡單卻有型的設計,相信會受到許多粉領族消費者的喜愛。此外,Lukia 更推出夏季限定款,延續品牌簡單俐落的設計風格,搭配粉紅錶面,在貝殼面上鑲嵌 6 顆紅寶石,在台灣地區僅限量 200 只,不但適合日常使用,也具有收藏價值。

Lukia 所推出的夏季限定款,延續品牌簡單俐落的設計風格,搭配粉紅錶面,在貝殼面上鑲嵌 6 顆紅寶石,在台灣地區僅限量 200 只。

菅野美穗的最新作品「工作一姐」甫於電視撥畢,在劇中自信活躍的形象,讓她獲得 2008 年第一季日劇學院大賞的最佳女主角外,更讓 Lukia 青睞,邀請成為 08 年春夏代言人。菅野小姐表示,她自己對於時間十分重視,因此手錶的重要性不能忽視。

而今年春夏流行繽紛色彩,Lukia 融合時尚與色彩的設計,並選定了「Play、Work、Lukia」為主題推出全新錶款。透過豐富明亮的色彩與面盤上的波紋,加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錶殼錶帶,不管是在工作或者玩樂時,都是粉領族的首選配件。

Lukia 融合時尚與色彩的設計,透過豐富明亮的色彩與面盤上的波紋,不管是在工作或者玩樂時,都是粉領族的首選配件。

全新錶款以台灣女性最為喜愛的玫瑰金,以及今年春夏流型的繽紛色彩,包括水漾紅、萊姆綠以及海軍藍等,替新錶款整體造型加分,更讓配戴者能無時無刻展露個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