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夏天,Alba 以「Fun My Way」為概念,再度推出代言人黃立行限定錶款,透過兼具設計與功能的錶款,強調自在隨性的生活態度。不追隨流行並且堅持自我,大膽宣告 Alba 的玩樂主張。

記者會除了代言人黃立行之外,還請來 4 位符合 Alba Fun My Way 精神的年輕朋友,一同展現自我。

此一限定款以鮮明的運動形象設計出男性專屬錶款,不銹鋼電鍍材質打造出來的電子錶,黑色外觀顯得搶眼。搭配 T 恤牛仔褲,更展現出那隨性自在的自我風格。在功能的部分亦突破傳統設計,100 組記憶百分之一秒計時碼錶功能、5 組鬧鈴、30 組行程提醒、世界時間等等,不管工作或玩樂時,多樣功能都可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腕錶背後並刻有黃立行的簽名剪影,獨特的設計品味,更凸顯 Alba 黃立行限定錶款的特別之處。

黃立行限定表款,型號為 AQ2011X,不鏽鋼電鍍外殼的電子錶,並具有百分之一秒計時碼錶功能、倒數計時功能、5 組鬧鈴、30 組行程提醒等功能,建議售價 7,800 元。

記者會上除了限定錶款之外,7 月上市的 2008 年 Alba 新款也是眾人注目的焦點。新款設計以玩樂為主軸,延伸設計出系列錶款。在男錶的部分,不論是經點的計時碼錶或是機械錶,都以陽剛造型並帶一點輕鬆活潑設計,吸引年輕男性消者的目光。而女錶則採用充滿夏日氣息的設計,以粉彩錶面呈現手腕上的風情,有別於男錶的陽剛,女錶所流露出來的是浪漫與甜美。

(左) 型號 AF8J47X,建議售價 5,600 元; (右) 型號 AF3C65X,建議售價 6,800 元。

適逢暑假期間,Alba 代言人黃立行將會於 7 月 26 日下午兩點半於新光三越南西三館舉辦黃立行限定款簽名會。現場觀眾只要報名與黃立行進行投籃機 PK 賽,打敗他的朋友即可或得限量贈品。其中分數最高者更可以獲得 Alba 錶款一只。此外,消費者只要在 7 月 18 日到 26 日其間,至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3 樓精光堂專櫃預購黃立行限定款套裝組,即可在 7 月 26 日活動當天獲得黃立行簽名與合照,限定款套裝組限量 50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