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斯沃琪瑞表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孔祥表示,在今年 8 月的父親節,Omega 推薦超霸「舒馬克傳奇系列」同軸擒縱腕錶以及海馬 007 詹姆斯龐德酷黑限量腕錶等兩款目前最受歡迎的運動錶款,十分適合作為父親節禮物。另一方面,今年的七夕情人節,Omega 則推薦碟飛同軸擒縱女仕計時碼錶,繽紛的色彩基調與運動風十足大錶面設計,讓女性們感受到這一系列所散發出的獨特奢華品味,體會情人間的甜蜜。

速度與運動感

Omega 所推薦的超霸「舒馬克傳奇系列」同軸擒縱腕錶,這只腕錶除了多項細節設計靈感來自 F1 知名車手舒馬克外,更以 Omega 具革命性的同軸擒縱設計,展現優越計時功能與獨特的運動風格。3313 自動上鍊機芯具備了優異性能表現,搭載獨家 Co-Axial 同軸擒縱裝置與無卡度游絲擺輪系統,可預防走時及提供更精確長久的計時功能,讓動力儲存長達 52 小時。此外,搭配的垂直導柱輪計時裝置能確保計時功能在啟動時,計時秒針不會出現延遲或疾跳的情況,讓停止及歸零功能更為準確暢順。

超霸「舒馬克傳奇系列」同軸擒縱腕錶,以 Omega 具革命性的同軸擒縱設計,展現優越計時功能與獨特的運動風格。

錶盤以黑色碳纖維打造,錶盤上 1 至 7 點鐘的小時刻度以阿拉伯數字表示,象徵 Omega 親善大使舒馬克 7 次 F1 冠軍記錄。錶圈上更刻上 16 年內奪下 7 次年度總冠軍 (1994、1995、2000、2001、2002、2003、2004) 、法拉利 248 F1 車型、拿下單站桿位次數 68 次、單站勝利次數 91 次、站上頒獎台次數 154 次等重要數字,讓配戴者可享受與舒馬克同樣的榮耀。該錶款還提供不鏽鋼鍊帶或 FI 賽車輪胎型橡膠錶帶兩種選擇,,展現與眾不同的休閒品味和流行風格,建議售價為 192,800 元 (橡膠錶帶) 和 195,900 元 (金屬錶帶) 。

超霸「舒馬克傳奇系列」同軸擒縱腕錶,這只腕錶多項細節設計靈感來自 F1 知名車手舒馬克。

水上運動首選

男錶部分,不論是的父親節或是七夕情人節,配合水上運動的 Omega 海馬 007 詹姆斯龐德酷黑限量腕錶,除了將大家熟悉的藍色錶盤改為拋光漆面黑色外,最重要的是此限量錶搭載 Omega2500 自動上鍊機芯以及革命性的同軸擒縱裝置,在減少震動的同時,提供持續耐久的精確計時,而無卡度游絲擺輪讓精準性更加完美。

Omega 海馬 007 詹姆斯龐德酷黑限量腕錶,除了將大家熟悉的藍色錶盤改為拋光漆面黑色外,最重要的是此限量錶搭載 Omega2500 自動上鍊機芯以及革命性的同軸擒縱裝置,在減少震動的同時,提供持續耐久的精確計時。

Omega 海馬 007 詹姆斯龐德酷黑限量腕錶的錶盤上,使用黑色鍍金的夜光時分針及小時刻度,而秒針末端紅色 007 識別標誌與紅色 Seamaster 海馬英文字樣,正好與拋光漆面黑色錶盤形成強烈對比;而在旋入式錶背上更可見錶款限量編號及 007 識別標誌的特殊設計。這款防水深度 300 米的瑞士天文台認證計時錶,也是專業潛水不可或缺的工具;單向旋轉不鏽鋼錶圈搭配具有分鐘刻度的黑色鋁圈,可確保潛水者估算潛水安全時間。專屬詹姆士龐德錶獨特設計的錶款讓父親也能擁有龐德般優雅瀟灑。海馬 007 詹姆斯龐德酷黑限量腕錶,建議售價為 119,700 元。

廣  告

奢華尊貴的優雅搭配

至於在情人節推薦錶款方面,Omega 首選融合運動美學的碟飛同軸擒縱女仕計時碼錶,以巧克力色、珍珠白、粉紅或深綠色珍珠貝殼錶盤搭配同色系的鱷魚皮或小牛皮皮錶帶,襯以拋光 18K 白金、黃金或不鏽鋼摺疊式錶扣相互完美搭配,多樣的色系設計正好呼應夏天的繽紛氣息,亦讓女性朋友可配合服裝顏色變換心情;奢華的鑽石或 18K 金錶圈搭配三角梨形鑽石錶冠,結合 35mm 錶殼呈現華貴設計的質感,適合東方女性手腕佩戴。值得一提的是,Omega 忠孝旗艦店另有一只 42 顆鑲鑽點綴的 18K 白金錶殼,獨特的寶藍色珍珠錶盤與 11 顆 Baguette 梯型璀鑽時刻,展現華麗外型的碟飛同軸擒縱女仕計時鑽錶,奢華盡在不言中。

融合運動美學的碟飛同軸擒縱女仕計時碼錶,以巧克力色、珍珠白、粉紅或深綠色珍珠貝殼錶盤搭配同色系的鱷魚皮或小牛皮皮錶帶,多樣色系設計呼應夏天的繽紛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