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奧運應該是最受矚目的。來自 205 個國家的頂尖運動選手,在 28 個運動項目中爭奪冠軍。能夠參加比賽就是一項莫大的榮耀,即使敗陣下來,雖敗猶榮,而獲勝的運動員,所締造的紀錄更能留名青史,讓所有的人知曉。

在本屆 2008 年北京奧運,肩負計時重責大任的,就是 Omega。

勝利與失敗,得意或失意,人生的大起大落都濃縮在這短短 10 幾天。不過這也正是奧運最扣人心弦的一部份,除了場上挑戰人類極限的表現,爭奪勝負之際的運動家精神,更令人欽佩。而在各項比賽裡,時間,永遠是最重要的因素。精準毫無誤差的時間掌握,會是決定勝負以及記錄締造與否的關鍵。而在本屆 2008 年北京奧運,肩負計時重責大任的,就是 Omega。

廣  告

對 Omega 而言,這項工作並不生疏,自從 1932 年在洛杉磯奧運首次擔任計時工作以來,包含冬季奧運在內,這是 Omega 第 23 次負責奧運計時工作。在比賽進行時,Omega 將會負責記錄、及時播放並且整理比賽結果,以最精準的紀錄,完整呈獻奧運精彩比賽。

對 Omega 而言,這項工作並不生疏,自從 1932 年以來,這是 Omega 第 23 次負責奧運計時工作。

為了紀念北京奧運這樣重要的時刻,Omega 也推出 Timeless 與 Special Collections 系列錶款。Olympic Timeless Collection 的精準計時,讓人回想起 1932 年 Omega 首次在洛杉磯奧運擔任計時工作所使用的計時碼表。在外觀的設計也與奧運有著直接關連,錶盤上除了紅色 Omega 字樣以外,也有奧運五環圈的標誌,展現了強烈的運動感與繽紛色彩。

奧運五環標誌,充滿著運動感與和諧。

今年 8 月 8 日,就是北京奧運開幕之時,除了欣賞每一位運動員的奮力表現之外,也別忘了給在後面辛勤提供最精準計時的推手,這雙手,今年是屬於 Omega 的。而在接下來 2010 年溫哥華、2012 年倫敦,Omega 也不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