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7 月 30 日登場的「Swatch 百變設計,引領時尚跟風」2008 秋冬新品發表會現場,從一進場就看到佈置成彈珠台的展示區,色彩繽紛的彈珠台佈置象徵了 Swatch 令人不可預期的百變設計,而舞台部分更是精彩,以主打系列「絕世女伶」粉紅色系的視覺,打造出復古風的夢幻氣氛,搭配許瑋甯所演繹的絕世女伶,傳達出 Swatch 令人目不暇幾的百變風格。Swatch 的副總經理瞿秀蕙在發表會一開始就興奮的表示,Swatch 每年都有上百支手錶發表,每款設計皆讓人驚艷,每位消費者都能夠依照自己的個性,與不同場合的裝扮,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

Swatch 在本次 2008 年秋冬新品發表會上,一口氣發表 5 系列風格各異的全新錶款。

擁有對時尚的靈敏嗅覺,Swatch 每季最新錶款的圖樣與造型總是走在流行前端,以創新的設計思惟、驚豔的創意每每造成時尚人士的引領期盼。一口氣發表五種風格各異、卻又同樣令人驚艷的秋冬新錶款:絕世女伶 (Pretty Please) 、魔法甜心 (Face the Magic) 、摩登女神 (Modern Muse) 、龐克風潮 (Street Shots) 、瀟灑紳士 (Classichic) 。將好萊塢明星般的各式都會角色,全部收納近小巧的百變方圓之間;只要戴上就能搖身一變,成為各種不同角色。

廣  告

許瑋甯巧扮絕世女伶,丁春誠既龐克又紳士

許瑋甯身穿紫色紗裙小禮服,儼然歌舞劇中爵士名伶的打扮,她表示當初在看到絕世女伶這款錶的時候,腦海中就立刻浮現 70 年代的歌舞劇畫面,Swatch 本次的秋冬錶款頗具特色。此外,在練舞的過程中,排進了很多即興的 pose,雖然排練的時候因為沒有戴錶,總有些彆扭,不過正式登場戴上了全套的手錶跟飾品之後,立刻覺得對味。Swatch 這次秋冬錶款,讓人整個都更有自信、也更漂亮。

許瑋甯身穿紫色紗裙小禮服,儼然歌舞劇中爵士名伶的打扮。

而丁春誠在今天的發表會中,則分別詮釋了龐克風潮與瀟灑紳士兩系列錶款,一下子扮演龐克小子、一下子扮演英國紳士,讓他過足了角色扮演的戲癮。在走龐克風的時候,丁春誠傳神的表達出該系列錶款的精神。不過他表示,自己本人的個性兼具紳士與龐克兩種風格,兩個系列錶款都是他想收集的目標。丁春誠所擁有的 Swatch 手錶大約就有 20 到 30 支,而收藏中最有價值的應該是奧運系列錶款。

丁春誠演活了龐克小子與英國紳士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玩材質與玩設計

針對秋冬最新錶款的創新風貌,Swatch 副總經理瞿秀蕙表示,現在的 Swatch 除了過去引人注目的塑膠錶,更成為時尚大師。最新錶款結合了 08 年秋冬風潮的流行元素,新一季錶款中的五大特色,不論是花朵印花、格紋印花、蕾絲、裝飾藝術還有華麗復古風,甚至於搖滾與龐克的風格都大幅地出現在秋冬服裝設計當中。可見 Swatch 設計完全掌握每季的時尚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