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比起在歐洲、美洲等主辦國來說,本屆北京奧運距離台灣可說是近多了,不過礙於現實生活,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能夠親臨現場替中華隊加油。頂多只能召集三五好友,大家一起守候在電視機面前,替中華隊嘶聲吶喊。覺得不過癮?現在 Ballantine's 蘇格蘭威士忌特地舉辦「Ballantine's 邀您聲援中華隊真時刻」活動,號召大家一同為中華健兒加油。

現在 Ballantine's 蘇格蘭威士忌特地舉辦「Ballantine's 邀您聲援中華隊真時刻」活動,號召大家一同上傳照片為中華健兒加油。

即使無法親自到北京,只能在電視機前搖旗吶喊的支持者們,現在只要發揮自己的創意,就能夠用創意的個人專屬影片替中華隊加油打氣。知名藝人許安安、房思瑜、郭雪芙以及許多部人氣部落格作家全都加入聲援隊伍,讓歡欣鼓舞熱血沸騰的精神傳遞到比賽現場。

引進日本最新影像技術

Ballantine's 將日本最受歡迎的影像技術首次引進台灣,並正式於 7 月 25 日上線。只要到 Ballantine's 活動官網 www.b-true.com.tw,將你最上像的個人照片上傳,只需要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能體驗先進電腦動畫技術,將個人的照片轉換成專屬加油影片,配合亢奮的加油歌曲節奏,讓人感受加油熱情。活動開跑至今才短短幾天而已,已經有逼近六千名的熱情支持者參加,而多位明星包括許安安、房思瑜、郭雪芙等都在網站首頁,向大家示範如何為中華隊加油。

廣  告

除了美女藝人們的熱情支持響應外,另外還有 5 位人氣部落客各自上傳照片製作專屬加油影片,於活動官網進行人氣 PK 賽。Ballantine's 也邀請網友及支持者票選出表現最好的部落客。

上網量身訂製專屬加油 MV,為中華隊加油還有機會得大獎

趕緊登入活動官網,量身訂製個人專屬加油 MV,跟大家一起臉貼臉心連心,還可以比比誰最熱情、最有創意!除了和網友分享個人有趣的專屬加油影片外,只要於活動期間上傳個人照片至 Ballantine's 活動官網,就有機會獲得 Sony MP3,百名幸運得主可能就是你。

為中華隊加油已經成為全民運動,看比賽當然不會寂寞,許多支持者最喜歡呼朋引伴。

為中華隊加油已經成為全民運動,看比賽當然不會寂寞,許多支持者最喜歡呼朋引伴,到餐廳一邊加油,一邊來杯 Ballantine's 蘇格蘭威士忌增添聚餐氣氛。Ballantine's 在全省許多中餐廳安排熱情美麗的 Ballantine's 大使與你一起透過大聲公為中華隊吶喊加油,讓現場 high 到最高點。熱烈參加大聲公 PK 賽的球迷,只要盡情大聲喊出「Ballantine's 中華隊加油」,就有機會得到 Ballantine's 精美贈品。此外,於活動通路現場購買 Ballantine's 蘇格蘭威士忌指定商品,即可獲得刮刮卡乙張,Sony Bravia 40 吋液晶電視、Sony Ericsson K850i 500 萬畫素 3G 手機等多項大獎等你帶回家。

Ballantine's 在全省許多中餐廳安排熱情美麗的 Ballantine's 大使與你一起透過大聲公為中華隊吶喊加油,讓現場 high 到最高點。

活動詳情請至「Ballantine's 邀您聲援中華隊真時刻」網路活動官網 www.b-true.com.tw 或是搜尋關鍵字「真時刻」。針對本活動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活動專線 02-27558234 洽詢。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 10 點到下午 5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