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的 B.zero1 系列腕錶一向以活潑、多彩的女性風格著稱,特色在於它漩渦狀的錶殼設計,不論從任何角度欣賞,都呈現出優美且立體的圓形環繞線條,其靈感來自於 Bulgari 最經典的蛇型系列,而 logo 環繞之銘刻,則是 Bulgari 最具代表性的 Logo 表現方式。而在命名上,B 代表 Bulgari,zero1 則是第一個開始的數字, 代表 Bulgari 走在時代尖端,也強調 B.zero1 是品味人士的必備單品。

寶格麗的 B.zero1 系列腕錶一向以活潑、多彩的女性風格著稱,特色在於它漩渦狀的錶殼設計。

2008 年新款 B.zero1 心形仕女腕錶為 30mm 不銹鋼材質錶殼,粉紅珍珠母貝錶盤上以鑽石鑲嵌兩大一小的愛心,象徵「心心相印」的寓意,也是女性所無法抗拒的圖案。白色皮錶帶讓整只錶呈現清爽、高雅的視覺效果。為保有錶殼外觀,特別將龍頭設計改以手指按壓的方式設於錶殼背面。新款 B.zero1 心形仕女腕錶不僅適合日常配戴,即使在重要的場合配戴,亦不失莊重而更顯時尚。

新款 B.zero1 心型仕女腕錶即日起在寶格麗精品店展售,建議售價新台幣 91,800 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