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7 年發表的品牌 Bremont,提供愛錶人士另外的高品質選擇,精心研發的錶款,除了在設計與機械結構上有出色表現外,那具備美學價值的樣貌,也是吸引人的特色之一。Bremont 的錶款採用瑞士製造的高品質零件,並且找來 Biel Bienne 最好的製錶師傅採手工組裝的方式生產。

在 2007 年 Bermont 品牌於英國上市的時候,也一併發表了 ALT1 與 BC 兩種等級的錶款,其中 BC-S1 還有 BC-S2 系列頗受到消費者歡迎。因此今年 Bermont 將推出限量的全新 EP120 錶款,其命名的靈感來源是來自於 1942 年二次世界大戰的知名戰鬥機。

今年 Bermont 將推出限量的全新 EP120 錶款,其命名的靈感來源是來自於 1942 年二次世界大戰的知名戰鬥機。

這只 EP120 的命名源自於二次世界大戰中著名的 Spitfire Mk V 戰鬥機,而且這架戰鬥機的機身零件,也實際拿來使用於 EP120 裡面。這一架 Spitfire Mk V 或許是二戰所使用的戰鬥機中,到目前最令人印象深刻且獲得莫大榮耀的一款了。在 1942 年的某一天,最高紀錄單日擊落 6 架德國飛機。Spitfire Mk V 仍可以在近代的戰爭片中看到它的身影,像是不列顛之戰、珍珠港、烈日長紅等等。由於使用率高,而且十分普及,因此 Spitfire Mk V 在二次大戰就有許多儲備用料,到目前為止仍然被良好的保存下來,這也是 EP120 之所以能使用這些零件用作製錶的原因。這些部位包含了錶盤與機芯。

廣  告

EP120 僅限量 120 只,每一只都採用手工打造,更顯 EP120 錶款的獨特性。錶殼使用黑色 DLC 處理的鋼質錶殼,以及 COSC 瑞士天文台認證機芯,搭配手工打造,原料來自於 Spitfire 的自動盤。EP120 使用的是 BE-53AE 自動計時機芯,並且針對該錶款做了部分修改,具有 24 小時 UTC 兩地時區功能與 30 分鐘 Time of Trip 小錶盤,這個小錶盤的原料也是來自於 Spitfire 的零件。

EP120 建議售價為 6,450 英鎊,預計 2008 年 9 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