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Protocole 是 Piaget 伯爵腕錶中最變化多端的設計,依據時尚潮流及獨創性不斷地推陳出新,為了紀念慶祝 Miss Protocole 十週年,Piaget 特別設計出了可以延伸出十種時尚配件風貌的華麗款式,配戴著 Miss Protocole 找到穿戴時間的獨特方程式。

Miss Protocole 是 Piaget 伯爵腕錶中最變化多端的設計,依據時尚潮流及獨創性不斷地推陳出新。

絕少有腕錶設計可以像 Miss Protocole 在外型演變上如此大膽誇張,Miss Protocole 與眾不同且獨特的可更換錶帶設計,可恣意變化出貂毛、鱷魚皮、羽毛或絹絲材質錶帶。鑽石、黃金、琺瑯以及珍珠母貝材質也可以為 Miss Protocole 變化出多種各式各樣的風貌。

Miss Protocole 與眾不同且獨特的可更換錶帶設計,可恣意變化出貂毛、鱷魚皮、羽毛或絹絲材質錶帶。鑽石、黃金、琺瑯以及珍珠母貝材質也可以為 Miss Protocole 變化出多種各式各樣的風貌。

在過去十年來,Miss Protocole 以充滿獨創且無可取代的方式不斷改變大眾女性腕錶的觀點,為慶祝紀念 Miss Protocole 誕生十週年,Piaget 特別為其變化設計出可在派對晚宴配戴的 10 種時尚配件,包含晚禮服、晚宴禮帽、高跟鞋、手鍊、領帶、絲綢領巾、IPhone 保護皮套、皮製手套、晚宴包以及腰帶等,所有設計作品都打破了傳統。

為慶祝紀念 Miss Protocole 誕生十週年,Piaget 特別為其變化設計出可在派對晚宴配戴的 10 種時尚配件,包含晚禮服、晚宴禮帽、高跟鞋、手鍊、領帶、絲綢領巾、IPhone 保護皮套、皮製手套、晚宴包以及腰帶等。 (上圖:
I Phone 保護皮套造型,Piaget 白 K 鑲鑲腕錶 G0A30014,建議售價 789,000 元;中排左:手環造型,Piaget 白 K 鑲鑲腕錶 G0A25022,建議售價 917,000 元;中排中:領帶造型,Piaget 白 K 鑲鑲腕錶 G0A33048,建議售價 902,000 元;中排右:禮帽造型,Piaget 白 K 鑲鑲腕錶 G0A29020,建議售價 1,572,000 元;下排左:高跟鞋造型,Piaget 白 K 鑲鑲腕錶 G0A25022,建議售價 917,000 元;下排中:腰帶造型,Piaget 白 K 鑲鑲腕錶 G0A32014,建議售價 521,000 元;下排右:晚宴包造型,Piaget 玫瑰金鑲鑲腕錶 G0A33047,建議售價 583,000 元。)

Miss Protocole 呈現了 Piaget 工藝師們的創意與靈活熟練的技藝,以不同材質、皮革等創造出 10 種裝飾方式,甚至創造出另一種結合了外觀、機能與有趣設計的時尚美學。例如透過旅行用手套的設計可以五個不同的錶身閱讀到五個不同的時區時間;或與紅色的水晶完美結合妝點出晚宴鞋的亮麗;具有未來感的 IPhone 保護皮套上那在面盤與錶耳上鑲滿寶石的錶身等等。

以不同材質、皮革等創造出 10 種裝飾方式,甚至創造出另一種結合了外觀、機能與有趣設計的時尚美學。 (圖左:絲綢領巾造型,Piaget 白 K 鑲鑲腕錶 G0A30014,建議售價 789,000 元;圖中:皮製手套造型,Piaget 白 K 鑲鑲腕錶 G0A25022,建議售價 917,000 元;圖右:I Phone 保護皮套造型,Piaget 白 K 鑲鑲腕錶 G0A30014,建議售價 789,000 元。)

10 種獨一無二的配件,10 種最時尚的設計作品。Miss Protocole 就像點石成金般,雖然只有短短 10 年的歷史,卻將繼續成為時尚焦點。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