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LVMH 精品集團旗下的重要品牌,Dior 一直佔有一席之地。為了更進一步拓展該品牌在腕錶市場的銷售量,Dior Watches 將從 2008 年 9 月 15 日起聘請 Stephane Barraque 成為 Dior Watches 的北美總裁。Stephane Barraque 在未來將會負責管理該品牌所有的銷售以及市場工作,並且直接對 LVMH 北美鐘錶以及珠寶部門總裁兼 CEO 的 Ulrich Wohn 報告。

身為 LVMH 精品集團旗下的重要品牌,Dior 一直佔有一席之地。

Stephane Barraque 的上一份工作是在 Richemont 集團,從 1993 年至今的這一段時間,獲得了不少市場推廣及廣告技巧。2005 年的時候,Stephane Barraque 成為 Baume & Mercier 在瑞士的國際業務總監,他重新規劃了 Baume & Mercier 的全球市場戰略,並且著手執行,他所擁有的豐富經驗無庸置疑。

Stephane Barraque 的職業生涯是從 1993 年於 Cartier 所開始,當時他還只是個手錶部門的經理,不過在他待在 Cartier 的這段時間裡,對於該品牌的明星產品諸如 Roadster、Pasha、 Santos 還有 Must 系列,對於這幾款產品都有重要貢獻。後來在 1998 年的時候,Stephane Barraque 被調到巴西的 Cartier 任職,由於他豐富的經驗與才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被任命為 Baume & Mercier 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的執行董事。

廣  告

美籍法裔的 Stephane Barraque,精通英文、西班牙文以及葡萄牙文,他也曾經在法國、紐約以及東京等地方學習。LVMH 北美鐘錶以及珠寶部門總裁兼 CEO 的 Ulrich Wohn 對於 Stephane Barraque 的加入表示歡迎,認為像他這樣擁有出色經歷與業績的人,能夠加入 LVMH 集團將會帶來許多幫助。並且也期待 Stephane Barraque 在未來能夠讓 Dior Watches 繼續保持 2 位數的超高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