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級洋酒集團 Diagio 帝亞吉歐旗下之香甜酒品牌 Baileys 貝禮詩在 8 月 29 日晚間於 Room 18 頂樓舉辦一場貴賓專屬的「Baileys 仲夏夜 Sky Party」,特別邀請金曲歌后蔡健雅現場演唱,而伊林名模林又立、王麗雅、人氣時尚部落客女王及名媛關俐麗等名人皆盛裝出席。深受都會女性歡迎的 Baileys 香甜酒,加了冰塊後更加順口,讓現場與會貴賓印象深刻,是一款十分適合派對場合的酒品。

Diagio 帝亞吉歐旗下之香甜酒品牌 Baileys 貝禮詩在 29 日晚間於 Room 18 頂樓舉辦一場貴賓專屬的「Baileys 仲夏夜 Sky Party」,邀請許多名人皆盛裝出席。

來自愛爾蘭的 Baileys 香甜酒,自上市後便頗受消費者喜愛,迅速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香甜酒品牌。透過這場活動,Baileys 香甜酒將西方時尚圈的香甜酒文化及其口感分享給台灣消費者。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品牌經理黎萬琳表示,Baileys 的香甜氣息及濃郁口感,酒精濃度又比一般烈酒低,加了冰塊就是非常適合女性的酒款。

加冰就能輕鬆飲用,香甜順口的特色,以及多變化的喝法,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這場派對除了金曲歌后蔡健雅現場演唱外,Baileys 還準備多項活動,包括輕鬆的魔術氣球表演,亦邀請素描畫家為與會嘉賓速寫,紀錄參與派對的美好回憶,
讓與會的朋友們感受輕鬆愉快的時光。

派對現場還請到金曲歌后蔡健雅現場演唱。

1974 年上市的 Baileys 貝禮詩香甜酒運用愛爾蘭所產出的鮮乳,經過特殊方式提煉出的高純度低脂奶精,混合愛爾蘭威士忌,再佐以香草、可可,造就了獨特的香甜氣息。

採用愛爾蘭鮮乳製造的 Baileys,經過特殊方式提煉出的高純度低脂奶精,混合愛爾蘭威士忌,再佐以香草、可可,造就了獨特的香甜氣息。

自 1974 年上市後,即深受消費者喜愛,也迅速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香甜酒品牌,並且也是全球排名第六的烈酒品牌,平均每一分鐘就有 1,900 杯 Baileys 被消費掉。除了推薦加冰塊純飲外,也適合多變化的調酒。此外,舉凡咖啡、甜點、麵包、蛋糕、湯類甚至主食等,都能加入 Baileys 貝禮詩香甜酒,多種變化享受香甜的滋味。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