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是日本當紅品酒漫畫,不但在日本受歡迎,也在台灣引起了一陣風潮,許多網友紛紛都在詢問漫畫中的紅酒要去何處購買。為了能讓車主們能進一步品味生活,Opel 特從 9 月 6 日起共舉辦 5 場《神之雫》品酒會,發揮 Discover Opel 的品牌精神,邀車主探索《神之雫》漫畫中紅酒所蘊藏的奧秘。另為了慶祝通用百週年慶,Opel 也針對旗下暢銷車款 Zafira 1.8 Eco 推出 99.8 萬元的限時享樂價回饋消費者。

Opel 特從 9 月 6 日起共舉辦 5 場《神之雫》品酒會,發揮 Discover Opel 的品牌精神,邀車主探索《神之雫》漫畫中紅酒所蘊藏的奧秘。另為了慶祝通用百週年慶,Opel 也針對旗下暢銷車款 Zafira 1.8 Eco 推出 99.8 萬元的限時享樂價回饋消費者。

Opel 的品牌主張是 Discover Opel,意指希望透過探索品牌特色,帶給消費者富創新及樂趣的生活,因此總代理在規劃店頭活動時,也都朝鼓勵車主多元發展的方向規劃。繼 8 月份推出金山甘薯節以及台南原住民文化會館導覽之旅之後,這次特別舉辦《神之雫》品酒會,聘請品酒專家黃煇宏等老師,引領消費者細細品嘗漫畫中多支紅白酒,享受品酒之樂。

舉辦時間以及地點:9 月 6 日台中;9 月 7 日台南汽車城;9 月 20 日新店旗艦店;9 月 21 日桃園;9 月 28 日大中。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服務專線查詢或全省經銷據點
,或電洽 0800-003-369,也可上網至 http://www.Opel.com.tw 尋找相關訊息。

廣  告

Opel 神之雫品酒會酒單

 
酒 莊 (商) / 品 名
產區 / 國家
年份
葡 萄
備 註
1
Caymus-Condrum Napa Valley-USA
2006
Chardonnay, Semillon, Muscat, Viognier, Sauvignon Blanc. 謎樣之酒,請用舌蕾解開五種葡萄神秘芬香。
2
Muga-Reserva Rioja Alta-Spain
2003
Tempranillo, Garnacha, Mazuelo, Graciano. 領略黑莓之香氣。
3
Grand puy Lascoste -Grand Cru Classe Pauillac-Bordeaux France
1994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Cabernet Franc. 本酒莊為頂級 5 級,著名酒評家 Mr. R. Park 認為本酒莊應提升至頂級 3 級。
4
Coppola-Diamond Collection Black Label Claret Napa Valley-USA
2005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Petit Verdot, Cabernet Franc, Malbec. 品飲美式之波爾多風格酒。
5
Leasingham-Bin 61 Clare Valley-South Australia
2005
Shiraz (Syrah). 酒評家 J. Halliday 給予本酒 95 分,並列入其所評定 2008 世界百大好酒。
6
Ceretto I Vignaioli di Santo Moscato d’Asti Asti, Piedmont-Italy
N/A
Moscato (muscat). 微甜汽泡酒,被義大利人稱之為甜美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