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頂級 Breguet 即日起於台南中國鐘錶公司舉辦「Breguet 現代經典腕錶大展」,此次錶展與 Breguet 的製錶歷史呼應,展示錶款的總價值逾一億元。包括獲得許多大獎肯定的 Tradition 系列;Classique 系列;複雜工藝的 Grande Complication 系列;運動風格的 Marine 系列;還有優雅的 Reine de Naples 系列,讓錶迷們能一睹承襲歐陸傳統工藝與現代美學的結晶。此外,Breguet 亦同時發表最新上市的錶款,此次新錶款首度在台曝光,引起收藏家的囑目。

今年 Breguet 推出的 Classique 5177 採用了全新自動上鍊機芯,建議售價 68.4 萬。

Breguet 在鐘錶領域的成就,不僅是把經典風格與精緻工藝融合,還在其設計方面具有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靈感。而今年 Breguet 推出的 Classique 5177 即是一款在考究且簡潔外型下,隱藏著創新的作品。這款時計採用了全新自動上鍊機芯,以多項尖端技術及材質製造的矽製擒縱輪與槓桿,展現改革成就。此外,以大明火燒製的白色琺瑯面盤,在現今製錶業中頗為少見,細膩效果配襯大三針與 Breguet 字時標,品牌風格表露無遺。鐫刻於錶盤上的隱密式簽名,代表 Breguet 對錶款細節的要求。

廣  告

今年巴賽爾錶展發表後,引起不少錶迷高度詢問的 Marine 5817,這次特別搶先於南台灣上市。傳承 Breguet 為法國皇家海軍獨家打造的時計,這款 Marine 5817 是系列內的指標。今年,這款時計以一身黑色、水波鐫刻紋路,突顯頂級運動腕錶的精神。Marine 5817 具備大日期功能,防水深達 100 米,展現海洋運動風格,建議售價 46.5 萬。

值得一提的是,錶展中特地展出一款集兩大複雜功能的 Classique 3755 鏤空陀飛輪萬年曆腕錶。整只腕錶以純粹的方式展現製錶技藝,無論是零件的造形、拋光、鍍銠處理以至鐫刻均以最高標準要求。錶殼以鉑金鑄造,配有藍寶石水晶底蓋,可顯現手工鐫刻的玫瑰金機芯,細微鏤空工藝的精美程度令人讚嘆,是行家收藏之首選。

錶展中特地展出集兩大複雜功能的 Classique 3755 鏤空陀飛輪萬年曆腕錶,令許多收藏家矚目,建議售價 708.5 萬。

而 Breguet 也從未忘情女性對於頂級腕錶的需求,此次錶展特別展出 Reine de Naples 8939 方鑽仕女腕錶,設計靈感來自 Breguet 當年為那不勒斯皇后所設計的腕錶。復古的鵝蛋型錶殼鑲嵌了 76 顆總重 6.06 克拉的頂級方鑽,而錶盤也飾以 42 顆總重 2.27 克拉的方鑽隱喻時刻。Reine de Naples 8939 所運用的鑲嵌技術,目前全世界只有二位鐘錶師傅有此功力,其中一位正是此款仕女腕錶的專屬製錶師。此頂級奢華特製款式配以大溪地天然粉紅珍珠鍊帶,更能展現高貴的一面。

此次特別展出 Reine de Naples 8939 方鑽仕女腕錶,設計靈感來自 Breguet 當年為那不勒斯皇后所設計的腕錶,建議售價 805.1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