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在台灣多次創下西洋歌手銷售紀錄的 Avril 日前於台北市中山足球場舉行《海尼根艾薇兒原裝酷樂演唱會》。這是 Avril 繼 2004 年 MTV 台北流行音樂節、2005 年台北演唱會後第三度來台。超過萬人的樂迷前來體驗 Avril 世界巡迴演唱。

在 Heineken 的邀請下,Avril 在次來台開唱, 睽違三年後第三度來台,帶給台灣歌迷難忘的音樂享受。

屬於創作型歌手的 Avril,出道以來最堅持的一件事就是做自己,從她的歌到她的人,每一樣都是原汁原味。海尼根行銷總監蘇立人提到此次獨家贊助 Avril 演唱會時表示,Avril 的創意與創新,與海尼根一直以來所談的原裝體驗 Original Experience 精神相同,這是 Heineken 希望台灣年輕的消費者能從 Avril 身上所學習,從而創造自己的原裝精神。

亞洲票選最受歡迎的 Avril,出道至今三張專輯皆登上銷售冠軍,台灣星光大道二班、三班歌手,如林宜融、魏如昀、林芯儀等也都曾在比賽上選唱 Avril 經典歌曲。就連當紅新天后 Leona Lewis 都翻唱 Avril 的歌曲 I Will Be,可說現今歌壇深具影響力的新世代歌手。

廣  告

Avril 這次主打歌是 Girlfriend,並且特別編排俏皮可愛的舞蹈;舞台設計除了保有骷髏頭的搖滾元素之外,還增加最新專輯《TheBestDamnThing》標誌性粉紅色的的元素,Avril 也將頭髮染成粉紅色,搭配粉紅色的鼓、鋼琴與飾物,讓所有歌迷見識到慢慢蛻變成小女人的成熟味。 這一場演唱會 Heineken 也邀請許多原創藝人團體及時尚名媛,包括:櫻桃幫、大嘴巴、劉軒、Makiyo、王俠軍之女王曉杰、李坤儀等到場聆聽。

這一場演唱會 Heineken 也邀請許多原創藝人團體及時尚名媛到場聆聽。

演唱會前,Heineken 帶著五位幸運的支持者到後台特別舉行小型歡迎會,也算為 9 月 27 日生日的 Avril 提前慶生。海尼根台灣區總經理 Eric van de Ven 特別選了琉璃工房的生肖琉璃,給屬鼠的 Avril,讓她與支持者提前度過愉快的生日慶祝。

演唱會前,Heineken 帶著五位幸運的支持者到後台特別舉行小型歡迎會,也算為 9 月 27 日生日的 Avril 提前慶生。
有著海尼根綠、造型精巧的琉璃鼠,站在麥克風上高唱「我的一首歌」,令 Avril 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