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蘇富比將會在 11 月份的時候,舉辦一場高級手錶拍賣會,預計將會有超過 200 支的各式錶款參與拍賣,除了新款式,其中最古老的拍賣品,製造日期甚至可以回溯至 17 世紀。品牌自然也包羅萬象,Patek Philippe、Rolex、Breguet,、Audemars Piguet、IWC 以及 Vacheron Constantin 等等。除了腕錶,懷錶也包含在內。

The Unique Patek Philippe Ref. 3448,可說是 11 月份拍賣會的重頭大戲,目前估價大約為 130 萬到 200 萬瑞士法郎。

蘇富比國際手錶事業部全球副總裁 Alexander Barter 表示,在五月份所舉辦的拍賣會上,再次打破於日內瓦舉辦的同類型拍賣會的出價記錄。而他們非常地興奮,在緊接著而來的秋季拍賣上,能夠提供更多由這些傑出製錶公司所提供的優異產品。

蘇富比日內瓦手錶事業部總裁 Geoffroy Ader 補充,Patek Philippe 是在拍賣會上最為搶手的鐘錶品牌之一。在五月份的拍賣會上,一款名為 Trossi Leggenda 的計時腕錶,原本由 Count Carlo Felice 這位義大利籍的賽車手所擁有。在該場拍賣會上,標到了 200 萬瑞士法郎的驚人價格。

The Pink Patek Philippe Ref. 2499 First Series,這也是另外一款非常稀有的腕錶,估計有 120 萬到 180 萬瑞士法郎的價值。

這一次會出現的 The Unique Patek Philippe Ref. 3448,可說是 11 月份拍賣會的重頭大戲。這是一款高級,萬年曆腕錶,製造日期大約在 1962 到 1982 年間。這不但是 Patek Philippe 系列產品的第一款萬年曆腕錶,同時也領先其他公司,成為世上第一款萬年曆腕錶,目前估價大約為 130 萬到 200 萬瑞士法郎。

The Pink Patek Philippe Ref. 2499 First Series,這也是另外一款非常稀有的腕錶,由粉金所打造的萬年曆計時腕錶,並且能顯示月相。這款腕錶生產期間為 1950 到 1985 年。而在 195 年這款腕錶剛發表的時候,Patek Philippe 依舊是唯一一家有能力打造如此複雜產品的公司,The Pink Patek Philippe Ref. 2499 First Series 估計有 120 萬到 180 萬瑞士法郎的價值。本次拍賣會還有更多值得收藏家競相出價的精品,預料會替鐘錶收藏市場掀起一陣話題。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