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知名影星黑木瞳所代言的 Credor 貴朵錶 CR8000J 系列,其細緻優雅的珠寶風格,於 2006 年推出之際,即深獲日本名媛愛戴。到了 2008 年,Credor 再度推出新作品,以「花朵綻放時光」為主軸,運用 Credor 方形面盤作為設計基調,搭配頂級鱷魚皮錶帶,在錶殼上以 Credor 獨家天空鑲嵌技法鑲滿 22 顆鑽石,點到為止的奢華,讓配戴者在舉手投足間皆能展現魅力。

2008 年 Credor 新作,以「花朵綻放時光」為主軸,在錶殼上以 Credor 獨家天空鑲嵌技法鑲滿 22 顆鑽石,展現點到為止的奢華。

時序入秋,因此鑽錶在女性鐘錶市場中受注意的程度也跟著提高,承襲 Credor 一貫的日式工藝,2008 Credor CR8000J 新款女錶在錶殼兩側點綴 22 顆鑽石,適度顯現名媛的氣質,獨創鑽石天空鑲嵌技法,將鑽石浮空於底座上,透過拋光底座閃耀鑽石多面切割的光輝,比一般鑲嵌法更顯晶亮。即使平日身著簡單的套裝,也能綻放耀眼光芒,凸顯女性韻味。

腕錶已成為女性整體造型搭配的重點,為滿足女人多變的風格,CR8000J 特別將頂級的鱷魚皮染色,再經過特殊的珍珠亮面加工,擺脫以往秋冬厚重的深色調,在維持皮革質感的前提下,打造出銀灰色與玫瑰色的粉嫩光彩,襯托女性肌膚光澤。本次 Credor CR8000J 新款分別有冷色系與幸福浪漫的玫瑰色系可供選擇。

廣  告

Credor CR8000J 新作融合 Credor 獨特經典的 247 面盤,在「2、4、7」的時間刻度上,採用重疊陰影的設計,象徵每天 24 個小時、每週七天的時光流逝,提醒人要珍惜每一瞬間,並在時間的流轉間懷念重要時光的心情。Credor CR8000J 新款有冷色系與玫瑰色系兩種選擇,建議售價皆為 17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