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屆「La Biennale Des Antiquaires 巴黎古董雙年展」已於 9 月 11 日在法國巴黎大皇宮展館舉行,持續至 9 月 21 日;de Grisogono 今年首次參與這個遠近馳名並受許多古董蒐藏家期待的展覽,各界珠寶品牌全都聚集於此,讓本次展覽豐富多樣;de Grisogono 也藉這次展覽的機會,發表全新 high jewellery 系列商品。

展場的設計延續一貫的風格,以黑色為基調,用白色玫瑰和喇叭花的立花裝飾,並設立頂級材質的白色桌椅,提供一種炫麗、豪華又舒適的鑑賞環境。

創辦人 Fawaz Gruosi 成立 de Grisogono 至今已達 15 年,在歡慶 15 週年生日的今年,Fawaz Gruosi 對於首次參與國際的展覽感到非常榮幸,整個展場的設計延續一貫的風格,以黑色為基調,用白色玫瑰和喇叭花的立花裝飾,並設立頂級材質的白色桌椅,提供一種炫麗、豪華又舒適的鑑賞環境。

為了這次的展覽活動,de Grisogono 特此精心設計許多商品,像是用白鑽及綠寶石鑲嵌而成的耳環、造型特殊的海豚手環,孔雀造型的戒指,以及腕錶…等等。

Fawaz Gruosi 本身即是藝術及古董的喜好者,為了這次的展覽活動,特此精心設計許多獨特的商品,像是用白鑽及綠寶石鑲嵌而成的耳環、造型特殊的海豚手環,孔雀造型的戒指,以及腕錶…等等,皆在 2008 年「La Biennale Des Antiquaires 巴黎古董雙年展」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