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 年 Charles Tanqueray,開始了他的追尋,而 Tanqueray No. Ten 琴酒,正代表這位創始人精益求精的精神。這是唯一一款使用手摘鮮果釀製的蒸餾琴酒,以清新風味而聞名。

Tanqueray No. Ten 琴酒是唯一一款使用手摘鮮果釀製的蒸餾琴酒,以清新風味而聞名。

手工釀製 Tanqueray No. Ten 的祕訣就在 「酒心」。以被暱稱為 Tiny Ten 的 10 號蒸餾器製作,使用新鮮的白葡萄柚、整顆柳橙、萊姆和新鮮的杜松子、芫荽籽,一起與蒸餾過三次的酒汁進行蒸餾,成為關鍵的酒心。

最後的釀製是在由 Charles 先生推出的 4 號蒸餾器進行。酒心與更多由新鮮的柑橘果實、傳統的成熟植物所釀製的酒汁一起重新蒸餾,還加上甘菊花使口感清新滑順。

廣  告

為了確保 Tanqueray No. Ten 的自然柑橘風味,第四次蒸餾出的酒汁,只能留下最具特色的部分。這一道講究的汰選程序,加上新鮮果物和四次蒸餾,賦予 Tanqueray No. Ten 滑順、清新的平衡口感。

當搖動杯中 Tanqueray No. Ten 時,會聞到各種的柑橘果實、草本植物與香料的香味。而口感平衡典雅,除了鮮明的柑橘還有杜松子風味之外,47.3 度以上的酒精濃度,更多了幾分醇厚。餘韻結合著些許的葡萄柚、柳橙和檸檬的滋味。

Tanqueray No. Ten 讓許多馬丁尼迷愛不釋手。

自 2000 年 Tanqueray No. Ten 推出以來,已連續 3 年贏得舊金山國際烈酒頒發的 Best White Spirit 最佳白色烈酒傑出獎,使 Tanqueray No. Ten 在 World Spirits Hall of Fame 佔有一席之地,也讓許多馬丁尼迷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