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 VSOP 炫音之樂是全球音樂的年度盛事,從 2006 年舉辦以來一直帶給世界各地的年輕人美好音樂時光,並體驗 Hennessy 干邑百年來 The Global Art of Mixing 調和藝術的精髓與技藝。2008 年全球 252 城市,包含巴黎、倫敦、紐約、雪梨,都因 Hennessy Artistry 熱鬧起來,亞洲地區的部份,邀請了英國全民偶像 Shayne Ward、台灣歌手王若琳 Joanna、Until June 搖滾樂團以及美型 DJ Tom Price 專程表演。

軒尼詩炫音之樂台北展演,將於 2008 年 9 月 25 日晚間 8 點,於台北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

才華洋溢的各界音樂表演者,就如同不同年份的生命之水,經過 Hennessy 的調和後成為頂級的干邑白蘭地。2008 年 Hennessy Artistry 亞洲巡迴展演,將爵士與藍調,還有 R&B 及新式搖滾融合,呈現美麗樂曲,並傳達 The Global Art of Mixing 調和藝術的意涵。

廣  告

軒尼詩 V.S.O.P 資深品牌經理趙元同指出,軒尼詩干邑在過去幾年來非常積極地與音樂結合,成功的舉辦過許多音樂演出活動。今年很高興能夠展現 The Global Art of Mixing 調和藝術主題,舉行這場演出,邀請到台灣難見的音樂組合連袂演出,給予來賓調和享受。

軒尼詩炫音之樂台北展演,將於 2008 年 9 月 25 日晚間 8 點,於台北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