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持續推廣高爾夫運動, Diageo 所贊助之 Johnnie Walker 柬埔寨公開賽將於 12 月 11 日至 14 日在柬埔寨吳哥皇家索菲特度假酒店內的 Phokeethra 鄉村俱樂部開打。這場將是唯一在柬埔寨舉行的國際級高爾夫賽,同時也是 2008 年亞洲巡迴賽的其中一站。來自各國好手已摩拳擦掌,準備共同爭奪冠軍及近千萬台幣的總獎金。去年奪冠的美國選手 Bryan Saltus 亦將參賽,再度挑戰自我。

Diageo 所贊助之 Johnnie Walker 柬埔寨公開賽將於 12 月 11 日開打,圖為去年開幕時的盛況。

Johnnie Walker,長期以來推廣高爾夫運動,除了每年定期舉辦且歷史悠久的 Johnnie Walker Classic 約翰走路高爾夫精英賽之外。自去年起 Johnnie Walker 開始贊助亞洲巡迴賽中的柬埔寨公開賽,廣受好評,今年再度成為其主要贊助商。

廣  告

Asian Tour 亞洲巡迴賽資深副總裁 Gerry Norquist 表示,很高興 Johnnie Walker 柬埔寨公開賽再度開打,也非常感謝主要合作夥伴 Johnnie Walker 的支持。Asian Tour 深信這項賽事將能讓當地民眾更深入瞭解高爾夫運動,引領他們與世界級賽事接軌,並帶動當地高爾夫文化及觀光產業。

去年奪冠的美國選手 Bryan Saltus 亦將參賽,再度挑戰自我。

Johnnie Walker 柬埔寨公開賽由亞洲巡迴賽主辦,Johnnie Walker 是主要贊助商及合作夥伴。此賽事為 2008 年亞巡賽中的一站,也是唯一在柬埔寨舉行的國際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