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一記完美的揮杆是屬於贏家的真時刻,更是適合品嘗 Ballantine 的最佳時刻,Ballantine 將從 11 月 1 日起,推出「Ballantine 揮出真金彩」刮刮樂活動,讓消費者在品嘗醇酒之際,還有機會獲得 JustGold 獨家限量價值十萬元的 9999 純金 Ballantine 高爾夫球金球及其他多項好禮,活動日期為 97 年 1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止。

Ballantine 將從 11 月 1 日起推出「Ballantine 揮出真金彩」刮刮樂活動,消費者有機會獲得 JustGold 獨家限量價值十萬元的純金 Ballantine 高爾夫球金球及其他多項好禮。

此次 Ballantine 推出的消費者活動特別委請 JustGold 為 Ballantine 量身訂製限量版的 9999 純金 Ballantine 高爾夫球金球,讓民眾有機會感受在球場上締造勝利的時刻與感動。從 11 月 1 日起,民眾只要到全省通路購買外盒貼有活動包裝之 Ballantine 產品,即可獲得刮刮卡乙張,有機會獲得價值十萬元的 JustGold 獨家限量 9999 純金 Ballantine 高爾夫球金球等多項好禮。

廣  告

全球獲獎數量首屈一指的 Ballantine 蘇格蘭威士忌,透過冠名贊助舉辦由歐巡賽認可之 Ballantine 冠軍盃,跨出贊助全球高爾夫運動發展的第一步。Ballantine 與高爾夫運動緊密結合,為深植品牌與高爾夫運動的連結,於推廣上不遺餘力,也希望能邀請消費者共同體驗「真時刻,最深刻」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