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底,電影公司便相繼推出年度重頭影片,其中由妮可基嫚與休傑克曼所領銜主演的《澳大利亞》未演先轟動!而同樣來自澳洲的 Jacob's Creek,也深獲澳洲導演巴茲魯曼青睞,一起向廣大消費者推薦澳洲之美。

由妮可基嫚與休傑克曼所領銜主演的《澳大利亞》未演先轟動!而同樣來自澳洲的 Jacob's Creek,也深獲澳洲導演巴茲魯曼青睞,一起向廣大消費者推薦澳洲之美。

全片描述二次大戰前夕,由妮可基嫚所飾演的優雅英國貴族莎拉,為保護她所繼承的澳洲土地,與休傑克曼扮演的當地放牧人共同合作,一路扶攜相隨橫跨澳洲,冒險行經各地美景,精彩刺激的旅程讓兩人激盪出情感。澳洲這片土地不僅孕育浪漫愛情,也培育出優質葡萄,在經由 Jacob's Creek 的釀酒師精心釀製下,成為品質優異的葡萄酒。

地處南半球的澳洲大陸,有著良好的春雨及充足日照,促使葡萄生長良好並提昇產量,良好的氣候造就出天然果酸與成熟果味,Jacob's Creek 釀酒師定期品嚐果實,確保精選的葡萄品種有著濃郁風味。正因為擁有優良的生長條件,Jacob's Creek 總是熱情地向酒迷呼喊 :Welcome to our place,期待透過香醇濃郁的葡萄酒引領酒迷體驗澳洲得天獨厚的環境。

廣  告

釀酒師之於葡萄酒,就如同導演之於電影。享譽好萊塢的澳洲導演巴茲魯曼,作品包括《羅密歐與朱麗葉》與《紅磨坊》等,曾被封為營造氣氛魔法師的巴茲,總是親自掌握電影內外所有細節嚴格把關,連挑選電影宣傳合作夥伴都不疏忽。而 Jacob's Creek 的品牌質感與形象,獲得他的青睞,成為《澳》片的合作夥伴。

澳洲這片土地不僅孕育浪漫愛情,也培育出優質葡萄,在經由 Jacob's Creek 的釀酒師精心釀製下,成為品質優異的葡萄酒。

《澳大利亞》的電影精神與 Jacob's Creek 的澳洲基因相互呼應,因此 Jacob's Creek 除了將參與盛大首映活動之外,也將邀請幸運消費者免費看電影,甚至遠赴位於澳大利亞的酒廠親身體驗電影中的明媚風光。觀賞今年澳洲最讓人期待的電影鉅作,絕不能錯過澳洲的 Jacob's Creek。在列出年度必看的電影清單時,不妨來一杯導演所肯定的 Jacob's Creek 葡萄酒,享受電影視覺、聽覺的感官體驗,以及 Jacob's Creek 所提供的味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