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藍牌是該品牌旗下的頂級商品,為了彰顯其身份,並且希望能夠在送禮之際帶給收禮者更多驚喜與貼心感受,獨家推出客製化瓶身刻字服務。每一瓶都擁有個別編號與證書的 Johnnie Walker 藍牌威士忌,透過這項服務讓送禮者能將自己的心意,透過這項獨特瓶身刻字,轉化成有形文字紀錄在酒瓶上,成為獨特的禮物。

Johnnie Walker 藍牌為彰顯頂級地位,獨家推出瓶身刻字服務,把心意透過獨特的瓶身刻字,轉化成有形文字紀錄在酒瓶上。

在 17 號的記者會上,Johnnie Walker 特別邀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除分享自身送禮哲學之外,也將在現場立即刻字的 Johnnie Walker 藍牌,送給當年在北體時候的老師林政敏。王建民表示,自己在送禮的時候,也會注意找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自己記憶中送過最不一樣的禮物,則是球場上的紅土,不但具有紀念價值,而且在球場停役以後,也無法再取得。

在現場,王建民寫下了「新的一年,順心如意」這幾個字,要送給林老師。只見負責刻字服務的專人,將這幾個字輸入電腦以後,隨後再把要刻字的那一瓶 Johnnie Walker 藍牌放入刻字的機器中。沒幾秒,瓶身上刻著精美字樣的專屬 Johnnie Walker 藍牌禮品便誕生了。

王建民將上面刻著「新的一年,順心如意」以及署名的專屬 Johnnie Walker 藍牌禮品親手送給林老師。

對於這樣特殊的禮品,林老師顯得十分高興,並謙虛的表示,在王建民這一路上,每一位指導過他的老師都扮演著重要角色,他今天來只是代表這些老師們收下這一份禮物。王建民也表示,學生時代老師們都非常照顧他,而且對於支持他前進大聯盟也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心力。他們的支持更是他持續在棒球這一條路,不斷 keep walking 的動力。趁著這個時候,送上這份禮物,要祝老師新年快樂。

廣  告

Diageo 台灣分公司行銷部總監王仲明表示,東方人一般來說,比較不習慣直接將心裡的感恩與謝意直接說出口,然而透過這一項瓶身刻字服務,不僅可以讓贈禮者表達心意,更可以讓受贈者明白瞭解,並珍藏祝福。王建民也與老師許下承諾,會在接下來的比賽繼續努力,等來年回台灣在一同開一瓶 Johnnie Walker 藍牌慶祝。

王建民也與老師許下承諾,會在接下來的比賽繼續努力,等來年回台灣在一同開一瓶 Johnnie Walker 藍牌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