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景氣寒冬中,不過擁有 200 年歷史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品牌 Glenlivet 逆勢操作,大手筆在人潮聚集的東區,打造大型戶外廣告裝置。揭幕當天更邀請到知名模特兒香月明美 Akemi 從空中垂降,吸引眾多行人圍觀以及鎂光燈閃爍,話題性十足。

在景氣寒冬中 Glenlivet 逆勢操作,大手筆在人潮聚集的東區打造大型戶外廣告裝置。

12 月 18 日當天,Glenlivet 為其大型戶外廣告裝置揭幕日,一開始先請來了國內知名魔術師李佳峰,以令人驚奇不已的魔術表演展開活動序幕。不但呼應了 Glenlivet 品牌精神「單一無二」,並運用台北街頭展現難得一見的瞬間移動魔術,在短短數秒內就從忠孝東路北側舞台順移到對面大樓上,讓現場所有的觀眾無不驚訝,也掀起活動首波高潮。

活動請到名模 Akemi,從戶外空中出現,並輕巧垂降在人潮擁擠的街頭。

當魔術師出現在大樓頂,原本覆蓋整座大樓的黑幕便緩緩落下,Glenlivet 大型戶外廣告裝置隨即登場。在這種時機,如此大手筆的作法,也著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接著性感打扮的名模 Akemi 出現,站在空中的戶外吊車上,低胸深 V 領,搭配火辣的熱褲與馬靴,引發活動另一波高潮。隨後 Akemi 優雅地從吊車垂降而下,輕巧落在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街頭。彷彿一位受到美酒誘惑的時尚上班族,偷偷爬出大樓外,只為了能一親芳澤。

性感打扮的名模 Akemi 身著低胸深 V 領,搭配火辣的熱褲與馬靴,引發活動另一波高潮。

做此大膽演出的 Akemi 表示,她個人也十分喜愛威士忌,雖然這個表演創意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有點害怕,但這個主意以及 Glenlivet 的品牌魅力,最終還是讓她下定決心。畢竟能在如此引人注目的戶外裝置進行表演,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廣  告

台灣保樂力加總經理危永標則說,Glenlivet 光榮的過去,顯示出該品牌在蘇格蘭威士忌的地位,尤其是在單一純麥的領域,更是突出。因此台灣保樂利加才會以「單一無二」作為品牌定位,主要訴求對威士忌同樣有獨特品味以及熱情的消費者。

這個 Glenlivet 的戶外廣告裝置,就設置在最熱鬧的忠孝東路商圈,相信經過的朋友應該很難不注意到 Glenlivet 的存在,也成為周遭最令人注目的目光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