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樂利加旗下來自澳洲的 Wyndham 酒莊,替台灣氣泡酒市場再添一名生力軍。年底的時候,不管是聖誕節、跨年等等,各式各樣的派對場合,總少不了氣泡酒的存在。Wyndham 酒莊所釀造的 Bin 555 席哈氣泡紅酒,是一般比較少見的氣泡紅酒,這款 Bin 555 甫於 11 月時候獲得「Effervescents du Monde 全球氣泡酒競賽金牌」。台灣保樂力加於 12 月中旬引進台灣,並獨家在全省家樂福上市,建議售價 599 元。

台灣保樂力加於 12 月中旬將 Wyndham 酒莊所釀造的 Bin 555 席哈氣泡紅酒引進台灣,並獨家在全省家樂福上市。

Shiraz 席哈一直以來是國人喜歡的澳洲葡萄品種之一,台灣保樂力加旗下 Wyndham 酒莊便是以席哈葡萄酒著稱,此次上市的席哈氣泡紅酒,是 Wyndham 以席哈品種葡萄釀造成,有著與一般常見氣泡白酒不同的風味。除了最近的聖誕節、跨年,接著到明年情人節等等,都是飲用慶祝,替氣氛加溫的好時機。

而 Bin 555 這個名稱的由來,是為了紀念一項古老的傳統,過去 Bin 是指酒窖中用來發酵葡萄用的酒槽,每個 Bin 都會被指派一個號碼,代表不同的葡萄品種,例如 Wyndham Bin 222 代表夏多內葡萄酒,Bin 555 是席哈,Bin 888 則為卡本內梅洛,Wyndham 酒莊釀酒師特地選擇以 Bin+號碼,來為每一種葡萄酒命名,現在這項傳統也成為澳洲葡萄酒最具代表性特徵。

廣  告

今年 11 月在法國舉辦的 Effervescents du Monde 全球氣泡酒競賽,共吸引 24 國 418 支酒參賽,主辦單位共邀請了 75 名品酒師參與評鑑,經過了嚴格與審慎的評判過程,Wyndham Bin 555 席哈氣泡紅酒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

Wyndham 酒莊首席釀酒師 Nigel Dolan 對此項肯定表示 George Wyndham 於 1830 年建立第一座澳洲席哈葡萄園後,在這 178 年間伴隨著經驗與技術的增長,始終保持著熱情,堅持手工釀造出每一瓶酒。作為澳洲席哈葡萄酒的先驅,在如此重要的國際競賽中獲得肯定,確實很振奮人心。

台灣保樂力加在 12 月中旬引進 Wyndham Bin 555 席哈氣泡紅酒,消費者只需花費 599 元,就能在全省家樂福購得。Bin 555 席哈紅氣泡酒,有席哈葡萄的特色,同時氣泡與香草橡木桶風味,則帶給引用者截然不的體驗。柔和的單寧與細緻氣泡,建議可搭配濃稠醬汁肉類料理、烤肉、火雞大餐、濃厚巧克力甜等。

2009 年 1 月,Wyndham 酒莊葡萄酒更推出了饗通路試飲活動,消費者可在周休二日至全省 15 家樂福分店,現場免費試飲 Wyndham Bin 555 席哈氣泡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