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是農曆春節了,這個時間正是送禮饋贈親友的好時機。因此 The Singleton 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推出了一系列禮盒,共同的特色就在於強調贈品酒杯的設計。因此與德國知名玻璃器皿集團 Riedel 合作,推出兩款禮盒內附專為頂級威士忌所設計的酒杯,帶給品飲者更多樂趣。與酒款搭配的杯子,其實扮演了重要角色,選則適當的酒杯,能夠讓酒款的表現更加突出。這次 Singleton 新年禮盒,替消費者省下尋覓的功夫,名牌 Riedel 以及 Spiegelau 威士忌杯直接送給您。

這次 Singleton 新年禮盒,替消費者省下尋覓的功夫,名牌 Riedel 以及 Spiegelau 威士忌杯直接送給您。

蘇格登 12 年與 Spiegelau 吊鐘形酒杯

為達到酒與酒杯的和諧,兼具濃郁與柔順特性的 Singleton 12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應配上理想的酒杯。一般威士忌酒杯的杯口外放,外型矮胖,且材質厚重,適合口感刺激性較高的威士忌,因為這類威士忌需要這樣的酒杯來散發較重的酒精味,使得威士忌的氣味與口感直接散發出來。而像是 Singleton 12 年這一種威士忌,則需搭配不同設計的酒杯,Spiegelau 威士忌酒杯呈倒立吊鐘的外型,有助於細緻果香的集中,同時又能把威士忌導向前顎,讓品酩者體驗到 Singelron 的理想口感。

Spiegelau 威士忌酒杯呈倒立吊鐘的外型,有助於細緻果香的集中,同時又能把威士忌導向前顎,讓品酩者體驗到 Singelron 的理想口感。

純飲 Singelton 12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Spiegelau 酒杯所帶來的濃烈滑順口感中,可品嚐到水果、焦糖滋味與悠長的餘韻。加冰水品飲,則能呈現較甘醇的口感,以及 Singelton 強調的柔和果香特性,加一點冰水就能體驗一番不同的風味。

蘇格登 12 年 Spiegelau 吊鐘形酒杯春節禮盒,建議售價 1,300 元。

廣  告

蘇格登 18 年與 Riedel Vinum 單一純麥威士忌號角形水晶酒杯

有鑑於上等葡萄酒與高級酒杯相得益彰的關係,Georg Riedel 協同威士忌專業人士和酒廠,打算為優秀的單一純麥威士忌設計一款最理想的酒杯,經過多次的試用與改良,Riedel Vinum 單一純麥威士忌水晶酒杯於是誕生。這款酒杯能展現 Singelton 18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豐富多元的特色,不管是色、香、味,都會帶給品隱者截然不同的新感受。

Georg Riedel 協同威士忌專業人士和酒廠,打算為優秀的單一純麥威士忌設計一款最理想的酒杯,經過多次的試用與改良,Riedel Vinum 單一純麥威士忌水晶酒杯於是誕生。

純飲 Singelton 18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Riedel 水晶酒杯導引細緻的成熟水果滋味入口,伴隨多元柔順的口感,尾隨豐富悠長的餘韻。加冰水品飲,則可額外呈現水果與堅果風味,並舒緩刺激感及灼熱感,體驗較為清涼的感受,餘韻中則湧現與純飲時些微不同的醃製水果與皮革氣味。

Singelton 18 年 Riedel Vinum 號角形水晶酒杯春節禮盒,建議售價 2,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