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也即將來臨,在這個歲末年初之際,都是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舉杯慶祝的重要時刻。這時候,如果能與 F1 同步,享用 F1 官方指定香檳 Mumm 香檳,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香檳迷人之處,在於開瓶的一剎那,瓶中湧出那滋滋作響的綿密氣泡與徐徐上騰的酒液香氣。豐富的檸檬、葡萄柚等柑橘調果香,伴隨著麵包與酵母的香味而來,引人入勝。在新年節慶時分,不論家人團聚、親友派對,或是情侶小倆口甜蜜獨處,Mumm 香檳不僅能為聚會時刻增添情調,也可為熱鬧氣氛增添愉悅。

Mumm 香檳不僅能為聚會時刻增添情調,也可為熱鬧氣氛增添愉悅。

Mumm 香檳的品質除獲得 Légiond'Honneur 紅帶大獎肯定,瓶身上的紅色彩帶設計就是象徵了這項保證。除此之外,在知名酒類評鑑雜誌 Wine Spectator 中,也成為最高推薦的 Spectator Selection 之一。台灣新生代女性消費者對於 Mumm 香檳的喜愛程度也很高,不管是口感或者是品牌特性,都切合這個族群的喜好。

夢香檳為迎接新年春節推出限量時尚禮盒,以鮮紅及米白為主色,纏繞禮盒的紅帶設計呼應夢香檳所獲得的 Légiond'Honneur 紅帶大獎。Mumm 香檳禮盒內附贈一對法國空運來台的香檳杯。消費者可以在全省 Jason's 超市購買,售價以店家販售價格為準。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