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帝舵表的兩位品牌代言人──女神卡卡(Lady Gaga)和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於洛杉磯首次會面,兩位一同回顧事業生涯,並暢談「敢為精神」如何成就今天的他們。一位是音樂界的傳奇人物,一位是時尚圈的風雲偶像,同為帝舵表品牌代言人,女神卡卡與大衛·貝克漢見面,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答案就在帝舵表最新發佈的宣傳短片中揭曉。

談話中,大衛·貝克漢開玩笑說道:「越是有人告訴我不要做某件事,我就越是要做」,女神卡卡同意:「沒錯!而且非做不可!」

而當女神卡卡談及自己的經歷,其最敢為的時刻就在於她決不言棄的時候。「每當我質疑自己『你沒有天份,你會止步於此』時,我的腦海中就會有另一把聲音說:『你必須做到!你比任何人都要堅強』。如果你想成功,你就必須聽從後者,並大聲地呐喊出來!」心無旁騖、全心投入、專心致志 ── 這就是兩位之所以勝人一籌的決定性特質。

在影片中,女神卡卡佩戴的是搭配香檳色錶面的 TUDOR Black Bay 36 S&G (帝舵碧灣型 36 黃金鋼款) 售價:NT$129,000

「天生敢為」不是簡單的口號,而是推動自己不斷創新、挑戰自我並勇於突破的精神及承諾。這兩位行業中的傳奇人物始終篤行不倦,達致非凡成就,如今成為各自領域的佼佼者。兩人有何共同點?雖然他們領域不同,但都無獨有偶,選擇佩戴帝舵腕錶。

大衛·貝克漢佩戴的是 TUDOR Black Bay Chrono S&G(帝舵碧灣計時型黃金鋼款) ,搭配仿古「軍錶帶」,售價:NT$178,500

作為一個歷史豐厚的品牌,帝舵表始終貫徹著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將品牌視為腕錶界先驅力量的種種精神和初衷,正如貝克漢總結:「我們很幸運可以擁有並善用話語權。」而這兩位都將繼續敢言敢為的作風,永不言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