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場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環境中無處不在,而傳統以鎳鐵合金製作的游絲容易受到磁場影響,因此嚴重干擾機械錶機芯運作,繼而影響腕錶的運行和性能。全新鈦合金材料製成的高抗磁 Nivachron 游絲能夠優化腕錶機芯對磁場的抗干擾性,將磁場效應的負面影響降低 10 至 20 倍。同時,抗磁性 Nivachron 游絲還可有效抵抗溫度變化,擁有卓越的防震性,有效提升走時性能。

YIM401 黑暗騎士 NT 6,950:搭載自動上鍊機芯與拋光不鏽鋼錶殼,經鐵灰色 PVD 處理,彷彿手戴閃耀錶盤的騎士。搭配灰色霧面橡膠錶帶與透明錶背,讓整體造型更顯平衡。
廣  告

繼第一款採用開創性的新型抗磁性游絲 Nivachron 的 Swatch FLYMAGIC 系列限量腕錶大獲成功之後,Swatch 開始在其創新機械錶 51 號星球金屬元素腕錶系列的全新錶款「YIM401 黑暗騎士」、「YIB402 大思想家」、「YIB404 優游天際」中啟用 Nivachron 游絲這一革新性的關鍵零組件。

左:YIB404 優游天際 NT 7,900:太陽紋磨砂錶盤上鑲飾了半月型視窗,可盡情欣賞內部機芯姿態。此款黑色腕錶搭配了同色皮革錶帶。 右:YIB402 大思想家 NT 7,900:搭載自動上鍊機芯,採用帥氣的棕色皮革錶帶與黑色 PVD 拋光錶殼,散發當代質感。錶背則可窺見機芯運作姿態。

抗磁性 Nivachron 游絲首次應用於 SISTEM 51 IRONY

繼首款採用抗磁性 Nivachron 游絲的 Swatch FLYMAGIC 系列限量發行的三款腕錶後, Swatch 將新型抗磁性 Nivachron 游絲應用於 SISTEM 51 IRONY 51 號星球金屬元素腕錶系列之中,當中「YIM401 黑暗騎士」、「YIB402 大思想家」、「YIB404 優游天際」,內部均採用新型抗磁性 Nivachron 游絲,並具備 SISTEM 51 機械腕錶的優質特性,顛覆傳統機械腕錶製作,以 51 個精密零組件打造而成,擁有 90 小時動力儲存。

抗磁性 Nivachron 游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