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腳步愈來愈近,寶璣為了迎接歡樂的節慶氛圍,以品牌創作史上第一只女錶 Reine de Naples 那不勒斯系列腕錶,以及眾所皆知的第一個錶壇跨時代發明「Tourbillon 陀飛輪」,藉由兩款寶璣「史上第一」創作的腕錶新品,來呼應溫馨佳節。

矽質擒縱輪採用特殊的彎曲結構,藉此節省大量空間,輕巧的陀飛輪框架不到 0.290 克,採 4 赫茲振頻,並提供長達 80 小時的超效長動力儲存,18K 金材質機芯經過鏤空處理,以手工削切接近一半的材質,進而造就由內而外的賞心悅目,包括金雕、鐫刻飾紋,以及倒角處理等精湛人手工藝,集實用與美學於一身。

以呼應聖誕紅的 Reine de Naples 8918 那不勒斯王后系列仕女鑽錶,搭配金色璀璨的 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Squelette 5395 經典系列超薄鏤空陀飛輪玫瑰金腕錶,透過品牌旗下最華麗的兩款 2019 新品腕錶,慶祝夢幻佳節到來。

由 117 顆圓形切割鑽石組成的深紅色緞面錶帶,裝飾白金錶圈和錶盤外緣,6 時位置的梨形鑽石令時圈更顯突出。耀眼的裝備一直延伸至鑲嵌 26 顆鑽石的折疊錶扣。4 時位置添上嶄新色彩:刻有錢幣紋的錶冠上鑲嵌 1 顆蛋面切割紅寶石,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自動上鍊 537/3 型機芯一覽無遺,其動力儲存達 45 小時。

Reine de Naples 8918 那不勒斯王后系列仕女鑽錶

以迷人紅色點綴的全新 Reine de Naples 那不勒斯王后系列 8918 仕女鑽錶,精緻的橢圓形錶殼略顯修長,生動演繹亞伯拉罕.路易.寶璣先生(Abraham-Louis Breguet)為卡羅琳.繆拉(Caroline Murat)創作的腕錶。勃根地紅色的寶璣阿拉伯數字,可見於白色珍珠母貝時圈之上,紅色鱷魚皮錶帶亦映襯出其鮮明色調,有如在冬日雪地上點綴著亮麗的聖誕紅。

此錶款錶盤中央鐫刻巴黎釘紋,並經過粉摹繪技術和鍍銀處理,盡顯寶璣工匠的巧思。細緻的鑲邊凸顯時計的尺寸。每一枚腕錶的獨立編號,均設於時圈頂部,寶璣可按照腕錶擁有者的意願,將其姓名納入十八世紀末保留至今的寶璣珍藏紀錄之中。NT $ 1,163,000

Classique Tourbillon 經典系列超薄鏤空陀飛輪玫瑰金腕錶

延續著陀飛輪之父寶璣大師不斷突破製錶極限的精神,結合超薄機芯、鏤空設計,以及精密陀飛輪於一身的 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Squelette 5395 經典系列超薄鏤空陀飛輪玫瑰金腕錶。搶眼的玫瑰金錶殼,讓人不禁聯想到聖誕樹上的金色鈴噹,妙不可言的鏤空玫瑰金機芯,也呼應著金色系的耶誕佳節的掛飾與情境氣圍。

僅 3 毫米的 581 型超薄機芯,為世界上最纖薄的自動上鍊陀飛輪機芯之一,為了盡量減低機芯厚度,同時確保機芯機械結構清晰可見,自動盤設於機芯夾板外緣。陀飛輪亦經過重新設計,其鈦金屬框架直接與齒輪系契合,而非連結到一般底部的小齒輪。NT$ 7,266,000

寶璣黃金聖誕錶展

日期:即日起至1215日 星期日

地點:台北101尊榮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6

寶璣貴賓專線:02-8101 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