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邀請中華職棒球星詹智堯及王溢正全新為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錶 F150 站台,兩位 2019 球季封王的中職帥氣型男配戴上 CC3085-51E 及 CC3081-52E,王者風範將腕錶的質感襯托得更不凡,兩位對於其超級鈦科技更是讚不絕口,正裝與休閒場合也無任何違和感,職業選手代表臺灣出征世界各地,只要透過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技術即可切換到當地時間,能夠專心於球賽的鍛鍊,無須擔憂時間誤差。

左:Hebe 配戴的全新 CITIZEN 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腕錶「輕奢光」ES9444-50B,兼具機能與優雅時尚外型的腕錶,也是運用輕盈的鈦材質。右:CC3085-51E 及 CC3081-52E 分別以左右大小互相輝映的扇形設計,鏡面採用雙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輕易的閱讀時間及領略賞玩腕錶的細節。

1970 年,CITIZEN 推出全球首款鈦金屬錶殼的腕錶,並命名為“X-8 Chronometer”,它的誕生象徵著鈦金屬在腕錶應用領域的無限可能,2020 年恰好是 50 週年,CITIZEN 並對此開啟了新的製錶新頁。這半世紀之間,CITIZEN 將鈦金屬材質套用到”機械潛水錶”、”光動能錶款”、”光動能電波腕錶”及最頂規的”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錶”。

CITIZEN 在 2020 年之初將腕錶回歸到簡約的日系內斂設計,全新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錶 F150 皆以橘色點綴,此巧思為超級鈦科技在鑄造之時所產生的色澤,以此展現出 50 週年超級鈦腕錶的 DNA。

4 大特點是 CITIZEN 鈦金屬腕錶讓更多消費者愛戴的原因;首先更堅固更耐磨損,相較於不鏽鋼材質具備 5 倍的耐刮,其二更輕更舒適,相較於同體積的不鏽鋼僅僅 60%的重量,如此讓腕錶彷彿不存在,更可以輕而易舉的欣賞腕間上的精緻日系腕錶;其三親膚性,可以降低人體對於金屬材質的過敏及不適;最後更耐腐蝕性,接觸汗水甚至海水都能夠保持腕錶外觀的光澤度。

CC3085-51E 及 CC3081-52E 除了色澤的不同,兩者皆在外圈烙上 27 個主要城市,實際上可以掌握 40 個地表時區,8 點鐘方向的金屬星期盤,一旁的動力顯示有別以往格子顯示設計,此次以流暢的線條呈現腕錶所餘動力。CC3081-52E 建議售價:NT$49,000、CC3085-51E 建議售價:NT$59,000。
廣  告

全新時尚發表 輕‧奢‧光 田馥甄耀眼入手

在臺灣,xC 不只光動能電波對時女錶受歡迎,同樣以 Hebe 田馥甄優雅的氣息穿戴出屬於大錶徑 Boy size 腕錶時尚的反差感,此殼款設計的亞洲限定光動能碼錶計時錶也是近幾年炙手可熱的暢銷款之一。

CITIZEN 以絕佳的腕錶材質完美搭配獨家鍍色技術 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讓腕錶佩戴起來更襯托亞洲女性膚色。「輕奢光」更具備 CITIZEN 獨家光動能技術,有光就能常保腕錶時刻運轉,不僅為時髦的都會女性帶來便利性,更能為地球的環保盡一份心。

FB1454-52A 選用人氣色彩-粉紅金作為錶殼重點色,面板搭配金色數字與立體冰晶時標相間,圓潤的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不僅互相輝映使錶面如同一顆時光寶石,更可清晰易閱讀時間,原色鍊帶及三眼設計面盤的百搭組合,適合想要把握每個時刻都能快速展現俐落大方及自信的都會女性。

全新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腕錶「輕奢光」搭載全球多局電波對時功能,簡單調整就能輕鬆掌握世界 24 個城市時間。ES9444-50B 建議售價:NT. 29,900、FB1454-52A 建議售價:NT. 1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