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浪漫的西洋情人節,TAG Heuer 泰格豪雅推薦多款男女腕錶,並搭上 2020 Pantone 年度代表色經典藍,挑出藍色系錶款,提供大家更多送禮的新選擇,如果沒有特別送禮對象,也別忘了寵愛自己!

推薦錶款:TAG Heuer Autavia

  1. 2020 Pantone 年度代表色的經典藍錶面精鋼款(深棕色牛皮錶帶)
  2. 氣質出眾的煙燻灰錶面精鋼款(淺棕色牛皮錶帶)
  3. 復古個性的煙燻棕錶面青銅款(深棕色牛皮錶帶)
Autavia 系列腕錶精鋼款,建議售價:NT$ 102,600

這三款腕錶雖然都擁有 Autavia 的典雅外型,但在不同小細節內都散發著不一樣的風格,並且每一款均搭配快拆錶帶,對於喜歡擁有多樣風格的另一半,Autavia 絕對是今年情人節的送禮首選。

Autavia 系列青銅款,建議售價:NT$ 126,200
Autavia 系列腕錶精鋼款,建議售價:NT$ 99,300
廣  告

推薦錶款: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2 計時腕錶 & Carrera Lady 腕錶

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熱賣錶款 Carrera 系列腕錶以高 C/P 值著稱,特別是搭載 TAG Heuer 泰格豪雅自製 Heuer 02 機芯的錶款,擁有高規格製錶工藝,但卻有著平易近人的價格,錶款也非常多元,像是 2020 年 Pantone 年度代表色的經典藍陶瓷錶圈款,或是帥氣黑金款。Carrera Lady 女錶也特別選了經典藍色的錶款,錶圈鑲鑽石,增添優雅的美感。

左: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2 計時腕錶系列藍色陶瓷錶圈款,43mm 建議售價:NT$ 178,400、右: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2 計時腕錶系列黑金款,43mm 建議售價:NT$ 302,900。
TAG Heuer Carrera Lady 石英款,建議售價:NT127,900。

推薦錶款:TAG Heuer Aquaracer 男女腕錶

泰格豪雅的 Aquaracer 潛水腕錶有著傳說般的冒險形象,不畏任何艱困環境及條件,均能保持絕佳狀態,並擁有 300 米的防水性能,Aquaracer Calibre 5 男錶 & Aquaracer 女錶搭配海洋般的藍色,就像是一段藍色的海洋愛情傳說,其特性非常適合在情人節裡,送給喜歡充滿挑戰生活的另一半。

左:TAG Heuer Aquaracer Calibre 5 腕錶,建議售價: 87,400、右:TAG Heuer Aquaracer Lady 腕錶,建議售價:NT$4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