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在人多的公共場合戴口罩、勤洗手,是防疫最基本的措施,然而,長時間配戴口罩除了悶熱,也會造成肌膚負擔,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 DARPHIN 帶著追求身心靈平衡的品牌初衷,每款芳香精露都結合了幾種不同的精油及植物油,以達到改善膚況的最佳效果,並藉由各成分相互影響,產生更強大的力量。

DARPHIN 努力不懈地蒐羅全世界擁有最強修復功效的珍稀花卉草葉,堅持只選用頂極標準的收成,並藉由「超臨界流體萃取法」萃取珍萃精油,悉心研製成品牌經典芳香精露系列。

防疫第一步:擦白千層強化呼吸道健康

長時間出入公共場合並配戴口罩的同時,呼吸道健康也受到環境的挑戰,免疫力不佳、經常感冒過敏的人更是需要注意耳鼻喉部位的健康狀況。DARPHIN 白千層芳香精露,擁有來自馬達加斯加的獨特「綠花白千層」精油成分,過去發現只要種植這種白千層的地區空氣品質特別良好,因此發現了它淨化空氣的神奇力量。

在戴上口罩之前,先用棉花棒塗抹一些在鼻下處,作為淨化過濾空氣的第二道防護,也能幫助預防呼吸道型感冒。

研究更指出白千層精油有極佳抗菌淨化效果,能有效幫助對抗病毒、淨化空氣、強化肺部及呼吸道功能。這款芳香精露再調和能淨化空氣、強健呼吸道的「藍膠尤加利」精油,以及能幫助對抗細菌和病毒的雪松、絲柏、迷迭香、薰衣草等植卉,全面提升濃縮抗菌力,幫助肌膚油脂平衡。

白千層芳香精露 15ml,建議售價:2,400 元

提振免疫力:用柑橘類精油帶來正能量

冠狀病毒擁有脂質套膜,而脂溶性高的柑橘類精油,有機會能藉由破壞套模來幫助減低病毒活性,更能夠提振免疫力,用陽光正能量來對抗病疫。DARPHIN 甜橘芳香精露,含有豐富的柑橘類精油如甜橘、甜橙、葡萄柚、檸檬等,能有效幫助抗菌、提高免疫力、強化肝臟解毒功能。

於胸口打圈按摩,能立刻提振開朗活力。加強於額頭兩頰等容易暗沉部位,為肌膚開光。

充滿朝氣的芳香分子更可以提振情緒、使心情正向樂觀,同時一掃因忙碌、壓力、作息顛倒而致的肌膚疲累暗沉現象,恢復肌膚淨透光采,注入明亮活力好氣色。

甜橘芳香精露 15ml,建議售價:2,400 元
廣  告

口罩悶熱造成發炎:先舒緩再擦痘痘膏

一整天配戴口罩,容易讓肌膚悶熱出油,引發痘痘粉刺形成,兩頰部位也會因為長時間摩擦接觸口罩而產生發炎現象。DARPHIN 認為好膚質的第一步,是提升肌膚的健康體質,推薦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全效舒緩精華液,其高濃度鎮靜配方,蘊含三大植萃:植物界過敏藥 – 德國洋甘菊、退紅神花 – 牡丹、循環加速器 – 山楂,獨創微細水分子質地能滲透至肌膚,能有效溫和地調理油水平衡,在看不見的發炎潛伏期,每日不間斷修護,找回肌膚原生的健康光采。

全效舒緩精華液 30ml,建議售價:2,500 元

除了每天要加強保養基本功,如清潔、平衡油脂分泌、穩定膚況,也推薦使用暱稱「痘痘膏」的芳香潔淨調理膏,它有別於一般酸類或酒精的消炎配方,容易造成肌膚乾燥、脫皮等副作用,DARPHIN 調配 17 種抗菌、抑制油脂分泌的精油,像是綠花白千層、花梨木、百里香、白松香、鼠尾草等,讓芳香潔淨調理膏透過最溫和卻有效的方式做到抗菌、消炎、淨化,代謝惱人的粉刺痘痘,同時改善暗沉,重建健康好膚質。

芳香潔淨調理膏 15ml,建議售價:2,4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