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於 2020 年春天推出專為 Z 世代女性打造的全新女裝「MIXMANIA」系列,每月以主題形式推出個性十足且充滿設計感的時尚新品,提供「享受當下」、「體驗現在」的最潮混搭風穿搭,滿足年輕女孩展現自我獨特風格的渴望。「MIXMANIA」系列將於 2 月 24 日推出第二波新品,以「SWEET X SALTY」為主題的穿搭提案,展現女孩甜美與霸氣的態度。

GU MIXMANIA 系列於 2 月 24 日上市以「SWEET x SALTY」為主題,融合女性「甜美」與「霸氣」的時尚混搭風格穿搭新品,並邀請新生代人氣 Youtuber Julia 展現混搭新樂趣。

短短一年間於 YouTube 粉絲人數暴增一倍至 30 萬、曾被評選為十大帶貨 KOL,並接受過多家時尚雜誌與網路媒體採訪,新生代人氣 Youtuber Julia 以清新自然但卻帶點隨興的率性感深受到許多年輕女性喜愛。GU 此次邀請 Julia,以脫俗不羈、大膽 Fun 玩時尚的精神演繹 MIXMANIA 系列中各種個性感十足的時尚穿搭。

在明亮色彩拼接的防風上衣外搭淺色格紋西裝外套,展現 Mix & Match 時尚態度,運用大膽的亮紫色短裙呼應全身配色,呈現時下日系街頭潮流感。
GU 於 2020 年春天推出專為 Z 世代女性打造的全新女裝「MIXMANIA」系列,每月以主題形式推出個性十足且充滿設計感的時尚新品。

GU MIXMANIA 系列每月以不同主題的形式推出新品,2 月以「SWEET x SALTY」為主題推出寬版休閒上衣、滿版 LOGO 印花襯衫、寬版西裝套裝、紗裙、仿皮迷你裙、單車褲等各具特色的單品,將充滿女性甜美可愛的元素與螢光色、豹紋等霸氣單品相互搭配,以截然不同風格的單品,讓新世代女孩隨心所欲地混搭出最真我、最新潮的時尚魅力。預計 3 月底 MIXMANIA 將推出「微大人感」的辛口街頭風主題,呈現 GU 隨心所欲的無限穿搭態度。

左:近年十分流行的螢光色透膚上衣搭配寬版的灰色西裝套裝,以若隱若現的運動式半截 BRA 背心作為內搭,穿上高跟鞋使整體比例更好,展現性感又帥氣的叛逆穿搭。右:將有寬袖及衣襬開衩設計巧思的衛衣,配上能突顯腰身的透明腰帶,選擇黑色印花襯衫外搭透膚紗裙,使 oversized 紫色衛衣更顯時尚有型,散發一股猜不透的神秘感。
廣  告
新銳造型師鄭凱文以一人十色為概念,利用「SWEET X SALTY」中獨具特色的各類單品,為一向習慣簡潔風格的 Julia 大膽混配五種又甜又霸氣的衝突混搭造型,反轉以往展現全新時尚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