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疫情仍未減緩,謹慎防範之餘,還是要讓日子過得舒心順暢,3 月有著浪漫的「白色情人節」,如果說西洋情人節是熾熱浪漫的節日,那白色情人節就是加碼真愛的日子。甜點蛋糕品牌 BAC 與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品牌 GODIVA 分別推出期間限定商品,讓喜愛放閃的戀人們在非常時期也不忘記要給另一半驚喜。

白色戀人手工玫瑰蛋糕 化身濃情愛神邱比特

BAC「白色戀人」玫瑰蛋糕以層層白巧克力花瓣包裹著香草戚風蛋糕體,內餡選用海鹽香草風味,佐上香醇奶油起司抹醬更為風味增添淡淡尾韻,表訴純愛的 BAC「白色戀人」玫瑰蛋糕於白色情人節期間限定推出,即日起可於全臺 BAC 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售價 NT$799 元。

白玫瑰就如同最純潔的情意,BAC「白色戀人」玫瑰蛋糕,由職人手捏的瓣瓣誠摯心意,傳達優雅又純真的愛戀,整顆蛋糕由內而外的淨白優雅仿如天使聖潔的愛神邱比特。

超萌造型俏皮示愛 米奇蛋糕「可可鼠於你」

針對迪士尼鐵粉,BAC 推出米奇造型蛋糕「可可鼠於你」,超萌可愛的造型讓人俏皮趣味示愛。柔軟的湯種可可戚風蛋糕包覆著兩層豐厚夾餡,第一層的藍莓果粒慕斯以優格增加藍莓的酸甜層次,創造出爽口滑順的口感;第二層的濃郁莓果可可慕斯內餡,選用富含堅果及香草特色的委內瑞拉牛奶可可豆,獨有可可香氣與莓果在口中迸發的濃郁香氣。

「可可鼠於你」即日起可於全臺 BAC 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售價 NT$1,190 元。

除了蛋糕,BAC 經典熱銷商品米奇造型手工曲奇,在這粉色泡泡的戀愛季節推出「愛妮永遠永遠」、「萬眾鼠慕」兩款全新包裝,迷人的楓糖香氣和酥脆的綜合堅果,每一口都吃得到職人親手烘焙的用心。

「愛妮永遠永遠」
「萬眾鼠慕」

GODIVA 臺灣限定 甜美夢幻的療癒系甜點

GODIVA 推出臺灣限定新品草莓巧克力霜淇淋與草莓白巧克力凍飲,清新的草莓甜中透酸,加上 GODIVA 白巧克力的香甜,結合成令人無法抗拒的甜蜜滋味,如此甜美夢幻的療癒系粉色甜點,絕對是草莓控心中的夢幻逸品。

以 GODIVA 香草白巧克力為基底製成的草莓霜淇淋,品嚐起來不僅有草莓的酸甜滋味,更結合 GODIVA 黑巧克力的香醇濃郁,甜筒邊緣更沾上乾燥草莓顆粒,再灑上帶有莓果酸香的草莓粉,讓你一次嚐到多重草莓風味,售價:NT$200 元。

草莓白巧克力凍飲以香醇的香草為基底,加入酸甜的草莓及甜蜜的白巧克力豆,呈現甜美的粉紅色,嚐起來酸甜清爽,帶點草莓牛奶般的香甜。頂端的白色鮮奶油點綴著草莓粉及草莓顆粒,看來夢幻又甜蜜。

草莓白巧克力凍飲,售價:NT$2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