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嗎?」「賀喔!」。「賀」是臺灣最接地氣的口語祝福,與臺語「好」同音,這是臺灣精釀啤酒品牌-SUNMAI 金色三麥推出全新「賀啤」的想法 -為家中餐桌繼續創造祝福,持續把美好的臺灣文化元素,帶入日常生活。

「賀啤」旨在實踐 SUNMAI 去年提倡的「小辦桌」- 把臺灣辦桌文化,用食物傳遞祝賀的儀式,延續到日常生活。當生活中發生小小好事,這時,來上一瓶賀啤,喝好一點!同時,賀啤瓶可留作紀念,一年下來,數一數瓶子,感恩有多少好事發生。

馬告,學名⼭胡椒,帶有檸檬香氣與胡椒的辛辣口感,為原住民傳統食材。「辦桌海鹽啤酒」為致敬原住⺠飲食⽂化,以鹽小麥啤酒為基底,加入「⾺告」⼭胡椒並搭配⽇本神奈川海鹽,帶出豪情味與鹹檸檬味;在國際上享譽盛名的阿里山咖啡豆,有豐滿的高山木質香氣,尾韻回甘帶著花香,「辦桌咖啡啤酒」選用阿⾥⼭咖啡與四川花椒,輕拂舌尖的酥⿇、後味繚繞咖啡香。

「賀啤」共有 4 種不同風味的啤酒,有全新原創風味-「辦桌海鹽」與「辦桌咖啡」啤酒以及自推出即好評不斷,精進酒譜並重新包裝設計的「辦桌桃果」與「辦桌皮爾森」啤酒,讓每個人用啤酒祝賀生活中每件值得開心的小事,用賀啤紀錄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桃果小麥啤酒、鬧熱皮爾森啤酒自推出甫受到廣大歡迎,為延續並回應飲用者們的熱愛,SUNMAI 金色三麥將二款啤酒酒譜精進微調後,納入賀系列啤酒重新推出。「辦桌桃果」添加水蜜桃與杏桃兩種硬核桃果,自然清甜口感與淡淡果酸賦予白啤酒更具特色的果香調,再⽤粉紅胡椒香氣提升口感層次,讓每次祝福都有浪漫驚喜;「辦桌皮爾森」使用經典皇家啤酒花,完美原汁呈現德式皮爾森的清脆酒體,麥芽的鮮爽清甜,佐花香與蜜韻堆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