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與三五好友在陽光下吃著甜點,配上好喝的氣泡酒,再愜意不過了,無奈現在新冠病毒疫情嚴重,因害怕群聚感染而人人自危,也讓今年春天變得黯淡。來自義大利的 TOSTI 托斯提酒廠,今年邁入 200 周年,為了讓消費者感受甜蜜的氣氛,除了推出兩款新的包裝瓶身,並邀請大家走出戶外,在內湖清香農場草莓園舉辦首波慶生會,並邀請活動大使劉伊心及女兒牙子出席,共享香甜滋味。

1820 年創立的 TOSTI,品牌名稱巧妙結合義大利產區 ASTI 與英文乾杯”TOAST”,500 位長期合作的葡萄果農和 200 年的釀酒技術,精準掌握風味與品質。此外圓潤的酒瓶身上,搭配全球唯一的肚臍眼設計,象徵如同女性孕育一般的酒款,經過精心淬鍊而造就風味獨具,因此 TOSTI 請來初為人母的劉伊心擔任活動大使,一同見證品牌邁入新的里程碑。

在古代,人們會使用花瓶或是雙耳陶瓷瓶的形狀來表示其女性身軀所代表的意義,TOSTI 的酒瓶就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如同古代花瓶的演變,具有像女性般柔軟而圓潤的體態,以及在瓶身上獨特鮮明的”肚臍眼”凹槽。

劉伊心平常工作忙碌,偶爾和姊妹們聚會小酌,特別喜愛甜而不膩、香氣濃郁的 Moscato 白酒,充滿戀愛少女般的情懷。而她也笑說,平常除了與老公一起繁忙於老虎牙子擔任總經理更是有氧代言人,卻絲毫不減甜蜜的秘訣,就是要提醒自己常保少女心,女人就該像好的葡萄酒一般,即使年齡增長、轉換身分,都時時保持少女般單純的美好,讓親近的人都感覺如沐春風。

身為新手媽媽,劉伊心特別能體會懷胎 10 個月、孕育生命奇蹟的美好,為了提神與美顏,工作與照顧女兒的時間會選擇自家的美妍有氧氣泡飲,休閒時刻當然也會與老公或閨蜜一起分享她最愛的氣泡酒。上周帶著寶貝女兒牙子現身 TOSTI 慶生活動,除了讓牙子有機會到草莓園透透氣,更與品牌共同迎接 200 歲生日的喜悅。

TOSTI 酒廠御用的 SGA 設計公司,大膽的將 TOSTI 氣泡酒的包裝主題與”肚臍眼”做連結,創造出了全世界唯一擁有肚臍眼的氣泡酒瓶。這樣的創作志在將 TOSTI 的酒瓶以創新、鮮明的姿態推出,並表達出背後極具意義的理念,於是設計公司決定將酒瓶以”偉大的母親”的身形為原型,而瓶中的氣泡酒就猶如母愛的呵護、滋養以及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