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肆虐,旅遊與飲食業哀鴻遍野,國內不少餐廳挺不住寒冬,疫情倒閉潮的受害產業為數眾多,消費者想要支持喜愛的餐廳,卻又擔心無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這時選擇戶外、接近大自然的地點或許是個好方式。

少帥禪園連續四年榮獲法國外交部美食指南 La Liste 評選為全球千大餐廳,也在中國大眾點評榮獲 2020 年臺灣黑珍珠一鑽的殊榮。
為了因應新冠肺炎期間須保持安全距離的法令,目前入園除了測量體溫、噴灑酒精消毒之外,亦有人數限制,遊客前往前記得打電話訊問。

《少帥養生餐》以張學良養生哲學結合在地食材

位於北投的少帥禪園隱身在北投山腳的林蔭間,1960 年張學良夫妻曾幽禁於此,夫妻倆每天欣賞觀音山秀麗風景,無論晴雨、朝夕,美好的景色總是能溫柔安撫他抑鬱的內心,當年他被隔離在此近 50 年,猶如現在需要隔離穿越歷史感受,然而活到 101 歲的他有一套養生之道,今年春季,少帥禪園推出《少帥養生餐》,以少帥張學良養生哲學結合在地食材運用料理創意,創作出一道道美味且文化底蘊深厚的美饌。

適當的運動與均衡的飲食,是對抗病毒最好的方式,少帥禪園推出《少帥養生餐》,採用當令食蔬、海鮮肉品、與中藥材等養生食材,以清淡卻營養均衡的方式,搭配出符合時令的料理。幽居期間張學良的飲食都由趙四小姐張羅,養生清淡是料理的主軸,隨手可得的當令食蔬則是養生的最佳食材,與均衡不同季節性的海鮮肉品為主菜設計,重視身心靈結合的料理。少帥禪園解析張學良的內心世界,將料理設計東北將軍時豪邁套餐,以及臺灣幽禁時期的養生套餐,讓遊客在蒞臨少帥禪園時,體驗張學良的幽禁日常,也能體察他的心境轉折。

前菜右至左分別是以選用宜蘭當地櫻桃鴨胸與茶葉糖煙燻、新鮮雞佛與雞蛋做成豆腐搭配手工製麻油、新鮮馬蹄切成絲與馬蹄粉。

《雙喜湯屋》泡溫泉增進免疫力、修復組織

除了養生美食,泡溫泉也是增強免疫力的保本之道,少帥禪園內的白硫磺泉有助殺菌,能抗菌、增進免疫力、修復組織,寬闊的湯屋配上大片窗外風景,讓遊客在享有隱私的同時仍然擁有完美視野。

少帥私房套餐

售價NT1880+10%/
活動地點少帥禪園(臺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4
訂位電話:02-2893-5336 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