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社群近 20,000 則打卡網美夢幻逸品,曾創下預約等候 3 個月的超高人氣紀錄的日本人氣第一生吐司品牌 嵜 SAKImoto Bakery 正式登臺,首間海外店鋪搶進臺北信義商圈並將於 4 月 9 日起試營運。

為了讓臺灣消費者享受日本人氣第一的生吐司的獨特風味,除了訂製專門的設備,從日本進口與日本店舖相同的原物料外,製作過程都比照日本,安排臺籍師傅前往日本受訓一個月,甚至也請到日本總部師傅親自駐台協助,教授正統日本技術。

看好臺灣每年 600 億烘焙商機,日本甜點集團 DOROQUIA HOLATHETA 繼 PABLO 半熟起司塔後,高人氣生吐司專賣店 嵜 SAKImoto Bakery 也進入臺灣。店內販售熱門招牌商品「極生奶油牛奶吐司」、「極美自然吐司」以及 15 種經典寶石果醬,提供內用、外帶及飲品,採用日本北海道鮮乳,遵從總部 SOP 完美重現與日本相同的生吐司美味,尚未開幕就引發吐司迷們的熱切關注。

嵜 SAKImoto Bakery 內用果醬套餐,道地日式生吐司搭配 15 種特製果醬。店鋪內提供內用的果醬吐司套餐供消費者細細品嚐,以木盤端盛上桌,烘烤出爐有 9 宮格印記的道地日式生吐司,自由選擇 3 款由 嵜 SAKImoto Bakery 特製研發的果醬,用白色小湯匙盛裝,最後再以濃郁絲滑的北海道奶油或法國奶油點綴。

為歡慶 嵜 SAKImoto Bakery 正式登臺,4 月 9 日至 4 月 13 日試營運期間限量好禮大放送,凡消費滿 600 元,即贈單片裝極美自然吐司兌換券一張;滿 1,000 元,贈送日本原裝進口抹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與日本一號店一樣,將風格打造成水泥灰及暮色設計,全店約計共 42 個座位,搭配戶外日式花園造景的質感店鋪,呈現大阪街頭的時尚氛圍。

Q 彈鬆軟口感、連吐司邊都捨不得放過的終極美味

自 2013 年起在日本大阪刮起了一陣生吐司狂潮,日本部落客更將生吐司讚譽為人生必吃美食。「生」指的並非吐司的熟度,而是「天然感、不外加任何東西」的意思。因此,「生吐司」就是直接吃就非常好吃的吐司麵包,不需人工調味一拆封有濃厚的香甜氣味,吐司口感潤澤有彈性,質地柔軟好下嚥,不用烘烤增加口感,光原味就足夠好吃。此外,生吐司另一大特色就是細緻輕薄的吐司邊,咀嚼起來 Q 彈濕潤毫不乾澀,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輕易品嚐的高質感美味。

臺灣 嵜 SAKImoto Bakery 引進兩大明星商品「極美自然吐司」、「極生奶油牛奶吐司」,觀察臺灣消費習慣後,特別針對市場開發較小尺寸的生吐司,讓單身族或小家庭也能無負擔地享受美味生吐司。此外,未來計劃也將比照日本,推出週間及季節限定的特殊口味,翻轉吐司平凡無奇的刻板印象。

日本甜點集團 DOROQUIA HOLATHETA 社長,甜點達人「嵜本將光」為了讓愛女品嚐到新鮮不過敏的配方,耗時兩年研發出獨門手法,避免使用常見的雞蛋與牛奶,注重成分、發酵與製作方式的選擇,創新的設計,打造蛋奶過敏兒也能安心食用的生吐司。

慶祝 嵜 SAKImoto Bakery 正式登臺, 4/9-4/13 試營運期間,連續四天限量好禮大放送,凡消費滿 600 元,即贈單片裝極美自然吐司兌換券一張;滿 1,000 元,贈送日本原裝進口抹刀。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品嚐這份美味,2017 年底,「嵜本將光」在大阪難波開設首家嵜 SAKImoto Bakery,一開幕即造成轟動,排隊人潮絡繹不絕,生吐司好評口碑瞬間延燒,短短兩年多,已在日本開立 16 間不同形式店鋪,帶動日本生吐司風潮崛起,以一片吐司洗版 IG 網美動態,創造近 20,000 則美食貼文。

除了極美自然吐司、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外,也引進特製研發的 15 種結合糕點工匠的感性與技巧,融合各種水果與日式食材打造如珠寶一樣閃爍耀眼的果醬,其中更包含在日本銷售前五名:牛奶煉乳、開心果、草莓、玫瑰風味覆盆子以及伯爵風味。

看準防疫外帶商機,除了單片包裝的極美自然吐司(80 元/單片包裝)、極生奶油牛奶吐司 (90 元/單片包裝)之外, 嵜 SAKImoto Bakery 也推出外帶果醬吐司套餐,天然美味的「極美自然吐司」、「極生奶油牛奶吐司」搭配任選兩款經典果醬,鮮豔的果醬色彩與金黃吐司邊結合簡約包裝,吸睛度爆表時尚甜點,讓你在抗疫時節也能走在潮流尖端。

左:添加北海道牛奶、法國鮮奶油、蜂蜜的「極生奶油牛奶吐司」,運用中種製法,經過 18 小時低溫發酵,讓牛奶和麵糰自然水解,達到麥香味濃厚的效果,製作出連吐司邊也 Q 彈香軟的滋味,濃郁芳醇的甜美香氣搭配誘人的微微蜂蜜甜香。右:不添加任何雞蛋與牛奶的「極美自然吐司」,感受小麥的清香氣息經過牙齒、舌頭的觸感、繚繞於鼻腔內,品嚐純自然麵包風味。湯種製法,藉水分鎖在麵糰中,溫和的小麥香氣烤過後呈現外脆內 Q 軟的迷人狀態,打造單純柔軟不失彈性的觸感加上微紮實的口感。

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 台北旗艦店 營業資訊

為提供安心的消費及用餐環境,店內員工全面定時測量體溫,且於工作時將全程配戴口罩。店內用餐區每日定時進行消毒,座位區除提供稀釋酒精予消費者使用外,並撤除兩成桌數以符合政府倡議的安全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