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如作戰,威士忌迷們待家裡能做什麼呢? 就在家來練練品酒功力吧。來自英國新興獨立裝瓶廠 That Boutique-y Whisky Company 以詼諧的漫畫酒標、精準選酒功力快速竄起,擅長將裝瓶酒的故事以漫畫方式呈現之外,此次特別推出「臺灣限量袖珍組」,將對臺灣人的印象以「千手西裝男」表現,象徵著人人身懷絕技,能同時在各種事務之間快速切換,一如這次全球被新冠肺炎籠罩下,臺灣抗疫表現極佳,令人印象深刻。

5 瓶一組,共 6 組不同組合,每組建議零售價:2,150 元。

這組由 30 瓶 50ml 小樣酒組成的「臺灣限量袖珍組」,集結了蘇格蘭著名蒸餾廠如 Mortlach、Linkwood、Aberlour、Balmenach、Tobermory 等,酒標設計以「千手西裝男」代表臺灣人靈活而迅速的執行力,總能夠在不同的事務間切換自如,迎接不同的挑戰。

而在代理商華揚展覽的要求之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被畫在酒標裡面,華揚表示:「這是針對臺灣地區特別推出的產品,我們與原廠討論時認為除了原廠感受到臺灣人獨有的個性之外,也要求要將國旗放在裡面,更明確的表達出這是臺灣的限定產品,大家不妨仔細找找每一瓶的酒標中,國旗在哪裡。」

臺灣限量袖珍組哪裡買?

酒如坊實體店:臺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171 巷 7 號
電話:02-2377-9199
酒如坊網站:https://www.spirits.com.tw/index.php
於 2019 年 Whisky LIVE 中受到矚目的「酒如坊」(Spirits Shop's Selection)繼去年網站上線測試後,今年更進一步地整合線上與線下資源,於臺北市大安區安和路開設實體店面,以「提供來自全世界的精緻烈酒」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