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利威洞察臺灣消費者對於雪莉桶威士忌的鍾愛,在 2018 年由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為臺灣市場特別訂製 13 年雪莉桶,是少數一上市就話題十足、屢獲佳評的珍釀。2020 年再度獨家獻上完整封藏 15 年的珍稀鉅作-15 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透過「獨獻臺灣雪莉桶系列」,突顯全球領導品牌對臺灣市場的高度重視。

購買格蘭利威獨獻臺灣雪莉桶系列 即贈限量口罩收納夾

格蘭利威除了以極致醇厚果香,向最懂雪莉桶風味威士忌的臺灣致敬,更持續用行動支持臺灣,暖心為消費者獻上雙重好禮,除了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並鼓勵消費者在家品酩的購酒回饋刮刮禮之外,更提供出門在外也能妥善存放口罩的收納夾,期望能陪伴大家度過非常時期。

消費者只要於 5 月 6 日起至全臺指定菸酒專賣店,購買格蘭利威獨獻臺灣雪莉桶系列,即贈限量「利威伴你 口罩收納夾」一個。在非常時期,不僅止於勤洗手以及必要時刻戴上口罩,遇到要暫時脫下口罩的時刻,正確收納才能有效隔絕細菌。4 步驟摺疊簡易收納,尺寸輕巧方便攜帶,不僅可隨時使用消毒水噴抹深層消毒殺菌,可重複使用兼具環保,更貼心設計專屬位置可寫上姓名方便辨識。(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贈品不含口罩)

左:格蘭利威 13 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NT$1,450、右:格蘭利威 15 年雪莉桶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NT$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