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居家生活變有趣,料理即是不可或缺的一大環節,為了降低風險,越來越多外食族改變飲食習慣,透過親自下廚,營造有「儀式感」的料理氛圍,甚至與親友視訊切磋廚藝,讓宅家生活不再平淡乏味。來自西班牙歷經 300 年淬煉的專業刀具品牌 ARCOS 阿科斯首度登臺,由西班牙米其林二星名廚 Mario Sandoval 馬利歐·桑多瓦爾擔任年度品牌代言人,承襲餐飲世家三代的經驗,擅長從傳統中汲取靈感,並以創新、前衛、藝術的方式構思料理。

ARCOS 阿科斯品牌代言人 - 米其林二星主廚 Mario Sandoval 馬利歐·桑多瓦爾。

ARCOS 阿科斯品牌上市發表會上,展示三大系列 - BROOKLYN 布魯克林、UNIVERSAL 寰宇、DÚO 杜爾全品項產品,包含主廚刀、三德刀、蔬果刀、中式菜刀、剁刀和麵包刀,同時邀請五星級飯店專業主廚於現場親身演繹精湛刀工,分享在料理西班牙火腿、日本壽司和西式牛排時,特別重視刀具的品質。

ARCOS 獨家 NITRUM 不鏽鋼刀片的超高強度、硬度和耐磨特性,大幅提升料理的細緻度;而 ARCOS 刀具皆為西班牙原產,每個製作環節致力達成環境永續目標,不僅取得 ISO 與 NSF 等品質及安全認證,也深受國際設計獎項的肯定,成為熱銷全球 70 多國的專業刀具品牌。ARCOS 頂級款 BROOKLYN 布魯克林系列,價位 NT$4,200 元~7,800 元。

ARCOS 阿科斯秉持嚴謹的製作傳統,為使用者傾心琢磨各式廚用刀具的需求,特選三個各有特色的系列刀具引進台灣,分別是專業主廚的最愛 BROOKLYN 布魯克林系列,使用獨家 NITRUM 不鏽鋼刀片,提升刀具在切割、耐久與硬度等各項性能,一體成形的熱變形鍛造工藝使刀身更加堅固不易斷裂,刀刃特殊的絲綢邊緣技術,可獲得獨特的切割效果。

Brooklyn 布魯克林系列主廚刀 25cm ,NT7,800,採用 Micarta 複合纖維刀柄,重量輕且穩定性高,在不同的溫溼度環境下不易發生變形,耐用美觀。

而品質與設計感兼具的 UNIVERSAL 寰宇系列,適合每天都有下廚的使用者,同樣是 NITRUM 不鏽鋼刀片,擁有銀離子抗菌技術,降低 99.9%刀柄表面上細菌,使用上更安全衛生,並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認證。

ARCOS UNIVERSAL 寰宇系列,價位 NT$2,500 元~5,700 元。

入門必備的 DÚO 杜爾系列,符合每天下廚且追求刀具品質的消費者,由兩種不同材質製成的特殊人體工學刀柄,內部為硬質聚丙烯,外部包覆特殊的不滲透橡膠,使其特別舒適且耐高溫,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讓手部感到疲累,讓每天下廚變成輕鬆愉悅的體驗。

ARCOS DÚO 杜爾系列蔬果刀 11cm,NT$800 元。